观点:三星会急于推出技术不成熟的产品,而苹果就不会

苹果狂热粉丝 John Gruber 创立了博客Daring Fireball ,内容主要是评论苹果产品。John Gruber今晨援引纽约时报关于三星 Note 8 的评测文章的部分段落并评论称,苹果之所以会与三星不同,是苹果不会在技术尚未成熟就贴满免责声明的标签仓促推出某项新功能。

纽约时报的 Brian X. Chen 在 Note 8 的评测文章中提到:

「这让我们感觉 Note 8 很糟糕,有些生物识别技术(包括通过扫描面部或者虹膜解锁手机的功能)太过差劲以至于让人感觉这都是些营销的噱头而不是实际的安全功能。

虹膜扫描仪向你的眼镜发出红外线以解锁手机。听起来未来感十足,但是当你设置这项功能时,你看到的却都是三星的免责声明。这些警告包括:如果你佩戴眼镜或者隐形眼镜,虹膜扫描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在太阳光直射条件下可能无法工作;如果传感器上有污垢可能无法工作。

我既不带眼镜,也不带隐形眼镜,可即使这样,在使用虹膜扫描功能时,五次尝试里仅有一次成功。」

John Gruber 的评论也一针见血,「是否会为用户带来这种功能就是苹果与三星最大的区别」。

本文由MacX.cn授权转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