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十分确定”苹果将在 Apple Park 发布新手机

昨晚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证实苹果将在 9 月 12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不过发布会的具体地点并不是很确定,只提到苹果希望在 Apple Park 新园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现在福布斯又有新消息放出,对发布会地点「十分确定」。

来自福布斯科技板块的 Gordon Kelly 宣称自己的信息源已十分确定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新园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我有把握相信《华尔街日报》提到的发布会日期是正确的。事实上,我们也十分确定发布会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

距离发布会还有 14 天,届时我们不仅可以看到 iPhone 8、Apple Watch Series 3 等全新产品,还可以看到那座以乔布斯命名的新剧院的样子。

这将是一次值得期待和铭记的苹果发布会!

MacX.cn 编译

本文由MacX.cn授权转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