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速运与东南亚物流平台GOGOVAN合并,陈小华将任新公司董事长 | 钛快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钛媒体快讯 | 8月28日消息:中国上门服务平台58到家今日宣布,58速运与东南亚的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GOGOVAN(快狗)合并,双方成立新公司后,继续沿用GOGOVAN作为英文品牌,及58速运为中文品牌。

此次交易是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新公司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同城货运平台,而58到家持有新公司大部分股份。

合并后,58到家创始人兼CEO陈小华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董事长,GOGOVAN创始人兼CEO Steven Lam(林凯源)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CEO,新公司的服务领域将包括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台湾、韩国、印度等亚洲等地,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专业配送、实时货的及搬家服务。

GOGOVAN创立于2013年7月,是香港知名的明星创业公司;2014年GOGOVAN开始拓展台湾、新加坡业务,并在8月与11月分别融得650万美元A轮融资和1000万美元的B轮投资;2015年其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和韩国市场,并在6月获得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而在2016年5月GOGOVAN宣布完成了由新天域资本主导的C 轮融资。

目前,GOGOVAN已经发展为东南亚领先的车货匹配物流平台,在亚洲6个国家或地区的14个城市拥有超过18万名注册司机,累计处理订单近3000万,拥有多家企业级客户。

58速运则在2014年9月正式上线,以同城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基于用户位置下单、货运司机抢单,十分钟内到达、在线支付及点评的O2O全闭环服务流程。目前,58速运全国覆盖超过100多个城市,平台注册司机达100万余人。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