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众筹事业部掌门人、亨元金融创始人与你一同唤醒金融科技的想象力|科技生活节倒计时3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如同互联网科技给其他行业带来革新一样,科技给金融业带去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然,也许你对金融的变化并不感兴趣,但你一定想知道的是,未来在科技加持之下的金融将如何改变你我的生活。

如果说,此前我们介绍的云集微店创始合伙人/COO郝焕和方糖小镇创始人/CEO万里江是带领我们在生活中实现奇思妙想,那么,本次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还将邀请的如下两位嘉宾,将通过科技的力量,把原本高高在上的金融行业向前推一步,真正将金融与人们的衣食住行相连接。

这两位嘉宾都是金融科技领域的弄潮儿——京东金融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征,以及亨元金融创始人&CEO刘韬。

可以实现水下摄影的水下无人机、可以检测用户健康的脑波耳机、可以抵抗高温的新型服装材料……..在京东众筹等众筹平台的帮助之下,创业者们的无数奇思妙想落地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

这不仅帮助创业者们圆了梦,还让我们感受到金融正在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众筹,并不是仅仅是你印象中的团购那么简单,在未来,它将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高征想创造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话,亨元金融创始人&CEO刘韬现在关心的正是你一点一滴的生活,因为他想通过数据“认识”你,做到比你更“懂”你。

不论是早起上班预约的网约车、中午快递小哥送来的外卖、还是晚上回家骑行的共享单车,在刘韬眼里,这些带着互联网时代烙印的个人数据,都能反映出你的靠谱程度。

你能否获得更多全方位的消费金融支持,其实与你日常生活的消费行为息息相关,毕竟所有与金融相关的秘密,都隐藏在你的互联网无现金交易生活的一言一行之中。

作为中国也许是最懂产品众筹的人,高征是如何推动了众筹行业变革的?是如何“玩转”众筹,开创了新的众筹模式,带你共同众筹未来生活的?刘韬又是如何“玩转”金融数据,在为你的金融资产保驾护航的同时“解剖”你的生活的?快来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听两位金融“新星”有什么高见吧!!

回看之前的倒计时:  

倒计时30天|一场两万人参与的疯狂科技实验,即将席卷上海  

倒计时29天|传说中的美国“火人节”创始人确认出席科技生活节

倒计时28天|陈年这次要放什么猛料,毛大庆听说要又搞事情 

倒计时27天|最Fun的购物体验,最Cool的音乐社交生活方式,Say嗨

倒计时25天 | 我们将用3D打印一座坚实的城堡,请你来DIY

倒计时24天 | “搜索的未来是问答”,搜狗王小川带着人工智能黑科技来了

倒计时22天 | 时装教授与科技相撞,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倒计时21天 | 来和摩拜创始人胡玮炜聊一聊共享单车之争和梦想 

倒计时20天 | 重磅!当代中国最知名雕塑艺术家展望先生确认出席

倒计时19天 | 最会赚钱的收藏家周大为,专注建筑艺术的程艳春确认出席

倒计时18天 | 利用催眠和心理学来搞艺术,最特立独行的艺术家王欣来了

倒计时17天 | 靠一张PPT融1000万的云图创始人徐宁,搞定王思聪的赞那度吴瓒都来了 

倒计时16天 | 嫌家装太烂、UI太LOW…夏焱和范凌说,你是没找对设计师

倒计时15天 | 想换个美妆风格,想送自己最美的花束,张沫凡和朱月怡告诉你该这么做 

倒计时14天|一条范致行、IN黑羽、开始吧徐建军,这三个男人在一起竟擦出了这样的生活激情

倒计时13天|远离莆田系,丁香园李天天和诺辉健康朱叶青想为你打造专属私人医生

倒计时12天|给盲人摄影师办一场摄影展,这是我们的愿望,请你来见证不一样的光

倒计时11天|摇滚 CEO 冯鑫来了!他在用绳命讲述热爱和有趣 

倒计时8天|来听蓝港钱中华、快手曾光明聊聊“科技如何改变了娱乐业”

倒计时7天|听网易考拉“女神”讲讲,国民海购疯狂增长的秘密是什么?

倒计时6天 | 云集怎么凝聚个体零售的力量、方糖小镇怎么管理“无人社区”,现场揭晓!

倒计时4天 | 大咖云集、创意爆棚,四天后我们带你在魔都“上天入地”

速度点击网站报名:

http://www.tmtpost.com/event/t-edge/2017summer/index.php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