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手把手教你跨国海购的正确姿势| 科技生活节倒计时23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后发制人”、“慢热”,一直是公众给这家互联网公司的标签,而这家公司的市值已经逼近400亿美金,老板却是一位“城会玩”、“不务正业”的互联网大佬,不满足于做游戏和做媒体,从零开始做电商、做自主品牌,如今,很多人都已经亲口吃到了这位老板养的猪肉……

没错,就是网易。

即将到来的7月(7月22-23日),钛媒体既然包下一座艺术馆、让两万人来参与这场疯狂科技实验,怎么可能少的了网易——这家创办二十年、依然能不断创新的互联网公司?

这一次,在2017 T-EDGE科技生活节上,将有一位重磅嘉宾亮相回答这个问题——来自网易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的 CEO 张蕾

所有剁手党都不应该忽略这个名字。

如果说自带黑科技属性的搜狗创始人王小川现场3D打印的城堡,会让你在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上大开眼界、执掌10亿美金知乎的周源和蚂蜂窝COO吕刚将在活动现场开live,带给你耳朵享受——那么,在大伙儿最擅长的事——网购这件事上,网易考拉CEO张蕾,将为你呈现电商行业精彩的幕后故事,更会独家发布跨境购平台的神秘攻略!

张蕾是网易系内典型“女强人”气质的高管,但很少有人知道,张蕾在电商业务之前竟然曾经是网易的技术负责人!

这位电商CEO中“最懂技术”的高管,经历网易向电商化转型的关键发展阶段。自2010年起,网易的技术产品方向开始向电商化发展,陆续开展了保险、理财、贵金属、电影票、火车票等虚拟电商类业务,一直对实体电商领域暗中布局。

在跨境电商新政背景下,网易考拉在2015年1月份正式上线公测,短短两年内,一路所向披靡,碾压竞争对手,如今已经成为跨境购物市场的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网易考拉借助雄厚的资金实力、多元化的电商运营模式,堪称最懂内容的“媒体型电商”。23016年开始,张蕾又带领她的团队发起了大规模海外扩张;今年4月,网易考拉海购斥资220亿开启欧洲战略,向行业大秀肌肉。

在电商红海一路拼杀,细心的钛媒体发现,这位既懂经营、又懂内容,还懂技术的CEO的发型越来越短。这位CEO不仅仅会出现在和海外品牌、贸易商的谈判桌上,你还能在6·18澳洲新品发布的直播中看到她的身影……

张蕾极快的语速、干练的形象,认真的表情,不如说是在为考拉平台主打品质的品牌形象背书。

在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品质消费日趋成为市场主流的当下,网易考拉未来还将有何布局,怎么撬开大家的钱袋子?

别犹豫了,快点击报名链接,来钛媒体·2017 T-EDGE科技生活节的现场吧,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将亲自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

网易这家创办20年的公司,到底凭什么保持了不断创新的基因?

回看之前的倒计时:
倒计时30天|一场两万人参与的疯狂科技实验,即将席卷上海

倒计时29天|传说中的美国“火人节”创始人确认出席科技生活节

倒计时28天|陈年这次要放什么猛料,毛大庆听说要又搞事情 

倒计时27天|最Fun的购物体验,最Cool的音乐社交生活方式,Say嗨

倒计时26天|执掌10亿美金知乎的周源要来搞现场live,蚂蜂窝吕刚则要来“砸场子”

倒计时25天 | 我们将用3D打印一座坚实的城堡,请你来DIY

倒计时24天 | “搜索的未来是问答”,搜狗王小川带着人工智能黑科技来了

速度点击网站报名:
http://www.tmtpost.com/event/t-edge/2017summer/index.php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