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啸虎回忆与马化腾争执细节:Pony都是秒回 | 钛快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关于日前朱啸虎和马化腾两位大佬在朋友圈“互掐”事件,朱啸虎进行了回忆。

6月19日,朱啸虎与马化腾在朋友圈“公开互怼”,争论各自的投资项目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数据领先问题。这对于一向心直口快的朱啸虎来说倒不是新鲜事,但对于低调内敛的马化腾来说却是极为少见的事。

朱啸虎回忆说,“Pony(马化腾) 是非常接地气的,我们在争论时,基本是‘秒回’,这说明了他对产品的细节非常关心和了解,腾讯这么大的企业,他(能这样做)非常了不起。”

众所周知,腾讯投资了摩拜,并对摩拜的支持力度很大,让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深度接触微信超过9亿的月活跃用户。2016年10月,腾讯领投摩拜单车;今年6月16日,腾讯再次领投摩拜新一轮超6亿美元融资。

马化腾对ofo的非智能锁非常不认同,将其比作“便宜的、性价比高的功能机”,并称在智能化的浪潮下必然不堪一击,不能对抗摩拜的“智能机”。为此朱啸虎回复称数据说明一切,约定一年以后看成果。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