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媒体Pro创投日报:6月24日收录投融资项目4起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2017年06月24日,截至今日21点,钛博士机器人侦测到 4 起发生在科技和互联网行业的投融资或并购事件,其中 1 起发生在中国境内,3 起发生在海外,总计交易额超过4.16亿人民币。

中国境内今天科技行业投融资总额约2000万人民币,单笔最大交易事件发生在企业应用行业,获得融资的企业为销售罗盘,交易金额高达2000万人民币。

据钛媒体Pro分析,从行业分布上看,企业应用占总投融资额的 49.6%,约3000万美元。

海外科技行业的投融资总额约5750万美元,单笔最大交易事件发生在企业应用行业,获得融资的企业为Satellogic,交易金额高达2700万美元。

从领域分布上看,企业应用占总投融资额的46.96%,约2700万美元,其次分别是金融(34.78%,约2000万美元)、互联网应用与服务(18.26%,约1050万美元)。

据钛媒体Pro分析,从地区分布上看,阿根廷是今天投融资交易最多的国家,有 1 起,总额约2700万美元,第二第三名分别是马来西亚(1 起,约2000万美元)和美国(1 起,约1050万美元)。

[投融资事件列表]

表:2017年06月24日 海内外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钛媒体Pro制表)

查看更多投融资数据24小时实时更新,和更多精彩分析;与行业大咖共聚前沿趋势讨论,加入钛媒体Pro,注册成为钛媒体Pro会员:http://m.tmtpost.com/pro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