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冰淇淋套餐」一月体验记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三月底的时候,我下决心将自己的手机套餐换成了中国联通的「冰淇淋套餐」,也就是传说中的「无限流量」+「无限通话」的一个套餐。

作为移动互联网+移动办公的重度用户,我之前用的 3GB/月的流量常常超过,每次出门在外,使用手机都要特别注意,我觉得我受够这种不能随心所欲使用网络服务的状态了:4G 的速率但不能随意看视频,那手机不是没很好地发挥吗?于是在 3 月底在中国联通线下营业厅办了预充 2000 元享两年 199元/月的「冰淇淋套餐」。于是,我开始了四月份随心所欲的网络生活。

什么是冰淇淋套餐

冰淇淋套餐是中国联通推出的,可以享受无限流量 + 无限通话的一个手机套餐,虽说是「无限」,实际也是有限制的。比如手机流量,前 40GB 是可以保证 4G 速率的,40GB ~ 100GB 则会降为 3G 速率,超过 100GB 会被关闭数据流量,除非再次请求客服开通。电话的话,这个上限是 3000 分钟和 1000 个电话号码。联通做的这个限制据说是为了防止滥用,也可以理解,我相信我的随心所欲模式也用不掉这么多。

关于怎么办理冰淇淋,每个城市的政策不一样,像杭州是支持老用户前往营业厅去办理的,不需要换号码。而且优惠期也不一样,我就是赶在 4 月 1 日前的优惠去办理的。

中国联通冰淇淋 01

我在办完冰淇淋后,在整个四月,用掉了 32GB 流量,打了 10 分钟电话(好少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