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藏宝图】腾讯巨资布局,中资大举出海投汽车产业 | 钛媒体独家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4月份,钛媒体Pro全球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共收录433起融资事件,其中国内共有212起,国外221起;根据投资性质及目的进行梳理,433起融资事件中,VC/PE风险类投资共364起,占主要部分;大公司战略布局类共52起,以上市公司的业务拓展为主;全球并购事件仅3起,全部发生在国外地区;其中,中国资本的跨境投资共8起,资金多数投向了汽车领域。

【藏宝图】是钛媒体潜在投资推出一档新的市场读图栏目,旨在让大家通过阅图的方式,更清晰直观的了解当月资本动态,从中找到新增长点。我们根据钛媒体Pro全球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梳理出4月份活跃在一级市场的十五家投资机构,“活跃”定义为参与投融资事件的次数,本月的“龙虎榜”已经出炉,其中你能发现更多中国资本的身影。更详细报告,注册成为钛媒体Pro用户获取。注册地址:http://www.tmtpost.com/pro

……………………………………意犹未尽分割线……………………………………

关注更多投融信息, 点击链接 成为钛媒体专业版用户:http://www.tmtpost.com/pro,一级市场投研报告业务还包括:

周报:第一时间汇总每周企业投融详情,综合每周投融领域概况;
月报:收录每月投融数据,分析热点投融事件,解剖资本操作动态;
季报:总结每季投资简况,研判投融资走势,提供前景趋势预测参考。
另外,企业数据查询服务、股权众筹项目拆解服务,线下创投圈层服务都已同步开展。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