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iPhone8可能采用双玻璃机身,iPhone十周年之际一定有大新闻

明年正值iPhone诞生十周年,但苹果刚公布的财报似乎没有交付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苹果不仅在iPhone的销量上出现跌幅,而且在财年的营收上也出现了首次下降。

在这样的情况下,关于iPhone8的传言甚嚣尘上。《日经亚洲评论》称,iPhone 8的前后面板将采用特殊的钢化玻璃,类似于iPhone 4。而之前小米发布的MIX,被美国知名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认为,是向我们展示了iPhone 8该有的样子。

华尔街见闻报道,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暂定将所有5.5英寸、5英寸和4.7英寸型号的iPhone都配上玻璃后盖,不再使用当前iPhone的金属外壳,而Biel Crystal Manufactory和Lens Technology将成为明年推出的新iPhone玻璃后盖的主要供应商。

AppleInsider网站报道称,关于2017年推出的新iPhone的型号还有很多不同看法,有人认为有5.5英寸和4.7英寸两个型号,但也有认为是5.5英寸、5英寸和4.7英寸三个型号。

MacRumors和Appleinsider网站都报道称,下一代iPhone采用玻璃机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全玻璃设计的话还是存在一定的生产问题。而采用金属边框可以强化玻璃机壳的结构,所以预期iPhone 8仍会采用金属框架,有可能是不锈钢或铝合金的边框设计。

早在今年四月,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郭明池称,苹果下一代将跳过7s,而直接推出iPhone8。在MacRumors网站上,列出了历代苹果手机,以及或在2017年推出的iphone8及iphone8plus,但唯独没有iphone7s。

在该网站上,还可以看到关于iphone8的最新配置情况。如之前报道的双玻璃机身、OLED显示屏、A11处理器、前置摄像头、没有home键、快充功能等。

据36氪之前的报道,供职于Upload VR的Robert Scoble在Facebook上爆料,iPhone 8将会是一整块玻璃,计算芯片被放在了底部的条状物上。这种设计是为MR及AI而准备的。同时他还称苹果向匿名消息源展示了可以支持MR技术的Siri。

关于iPhone8的诸项具体设计越来越详尽,但毋庸置疑的是,对于明年这个重要时刻,苹果一定会献上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iPhon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