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资人面前秀肌肉!21个潜力项目登台首场“36Kr Demo day”

Image title

2015年7月5日,坐标北京。36氪今天搭了个大大的舞台,21个潜力项目登台首场“36Kr Demo day”,成功在到场的40多位投资人面前秀了自己的肌肉!活动圆满,此处撒花!

之前介绍,“36Kr Demo day” 是36氪面向早期投资人和早期创业者推出的、全新线下路演活动:由36氪精选潜力项目,与优质早期投资人,实现领域匹配、阶段对接。

本次我们从4061个报名项目中挑选出了21个潜力项目,项目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山西、河南以及芬兰等国内外各地,涉及金融、旅游、汽车和企业服务四大领域。到场40多位投资人。

Image title

如果你是投资人,欢迎登陆36氪融资平台联系这些项目。

项目简介如下:

1.雷达钱包

RADAR钱包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工具,基于RTXP(全球电子金融协议)互联网支付协议的移动端钱包。帮助用户简单、快捷、低成本地进行支付、转账和全球货币的自由兑换。已成功入选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创新项目前15强。

2.悠漾旅行

悠漾旅行是自由行度假产品的在线预订平台。主攻全球中高端的休闲度假旅游市场,意在提供地道的自由行度假方案,打造标准、个性化、人性化旅行创新产品。

3.金融之家

金融之家是一个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首先通过自有媒体业务,增强用户对金融产品的理解。随后提供了丰富的理财产品,并搭建了售后团队。最后分析用户选择,为其定制个性化服务。

4.信托易

信托易是一个信托产品风险测评⽹网站 。通过独家设计开发的信托产品风险测评系统,对市场上所有公开的信托产品进行风险测评,给出风险评分,出具风险测评报告,方便⽤户选到优质安全的信托。

5.期货避风港

避风港是一款基于期货行业的服务平台级工具。业务主要围绕投顾咨询服务、投资心理辅导、行业数据分析、企业定制服务四个方面。

6.拖把儿·爱飞行

拖把儿是专注于低空飞行旅游的网站。主要依托于通用航空低空空域交通,做空中的Uber.

7.出发吧

出发吧是一款旅行计划App,一站式智能预定平台。包括旅行前帮助用户快速制作行程,旅行中提供帮助,以及旅行后的纪录分享。

8.臻享汇

“臻享汇”是轻奢旅行度假定制平台 。旅游产品走中高端路线,目标人群为中产阶级(也称为大众富裕阶层)。目前已与多家奢侈品大公司直接合作。

9.蜗牛邦旅行

蜗牛邦旅行专注出境自由行。以用车(小交通)方便为入口,进一步解决导(助游后援服务)的问题,提供安全省心的自由行。

10.爱优配

爱优配是汽车用品行业移动互联网交易平台。可以帮助汽车美容店快速找到优势产品或供应商。

11.瑶瑶科技

瑶瑶科技利用汽车大数据打造⼀款车主CRM APP,帮助车险业务员卖车险。

12.客来宝

客来宝是一款客栈管理类软件。支持国内外主流的分销平台,像携程、去哪儿、Booking等,旨在帮助酒店老板解决各分销平台的订单管理问题。目前免费提供。

13.出国去旅行网

“出国去”旅行网是专业服务于中国出境自由行人群,跨境提供各国旅游服务的预定平台。预定包括“娱乐休闲、餐饮美食、观光门票、交通、住宿、接送、司陪、旅游线路”等多类型出境自由行产品。

14.有家免费咖啡

有家免费咖啡是一款O2O社交App。面向8090人群,以咖啡馆消费导航为切入点,通过第三方买单或者补贴用户,最终达成用户能免费喝咖啡的目的。

15.趣推

趣推是巡展地推服务平台。意在优化场地资源,让地推变的更加简单、高效。

16.实现网

实现搭建了社区平台,帮助企业对接兼职技术人才,在线协作开发产品。它类似于⼀个线上的WeWork,在线帮助创业者加速早期创业。

17.极北数据

极北数据提供的是线下消费者大数据分析。通过在购物车篮和商场内部安装追踪监测设备,收集线下用户购物习惯的大数据,出具分析报告。 目前主要应用于超市,已在沃尔玛内进行试点。

18.猿圈

猿圈是一个互联网技术人才服务平台。它意在解决技术人才招聘和职业培训过程中的问题,帮助技术人员更好的跟企业对接。现已与包括百度在内的300多家企业合作,测评人数超过4000。

19.车非常色

车非常色是汽车行业的O2O服务平台,专注汽车后市场,主要提供车身防护及美妆服务。

20.易车兄弟

易车兄弟是一个车商社交平台。针对地面销售,服务于中小二手车商,共享现车源及销售渠道。

21.弄弄车

弄弄车在做汽车上门服务,定位高端品牌,只服务于进口车、豪华车、主流合资车和国产高端车。

“36Kr Demo day”让你领略“投融资就是简单而高效的”这话的最真实含义,它是真正的投资对接会,且将成为36氪的常规活动、精品活动。欢迎关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