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微信官方有这么多有趣的公众号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0不知道亲爱的你关注了多少微信公众号,或许也在苦苦寻觅各种大咖推荐的优质公众号,不过,其实微信官方就有很多有趣和有用的公众号,你知道几个呢?

1.微信运动

1尽管有众多运动监测的 APP,iOS 8也自带健康功能,但微信运动中可以看到在好友中的排行榜,还可以给好友点赞。

2其实,很多时候,运动的动力来源于炫耀的本性和好友的鼓励。

2.微信投票

3不止是在公众号里,在朋友圈,在微信群,甚至好友间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发起投票,只需要借助这个微信投票的公众号。

4参与投票的朋友在后台是匿名的,所以,请谨慎设置投票内容以免被玩坏。

3.微信智慧生活馆

5比如手机和钱包同时丢了怎样冻结微信支付,比如介绍的微信智慧客运让你不用排队就可以买到当地的汽车票等等,虽然看上去都是很小的细节,但却很实用,用微信,改善生活。

4.微信商学院

6对于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者和微商来说,微信商学院恐怕是必须关注的内容,不但可以及时获取最新的开发者内容,还可以接受官方的培训,看到各种优秀的案例。

5.微信公开课

7如果说微信商学院是给开发者和微商的,那么微信公开课就是给运营者的,各种数据分析与产品解构,让运营者和其他媒体、行业伙伴获取一手的资料。

6.微信派

8微信官方信息及线下沙龙活动在线互动平台,我看有许多内容和前面几个公众号有重叠,但也不全然相同,《微信思维》一书就是出自微信派团队之手

7.微信硬件

9你知道微信除了开放平台、公众平台之外还有一个硬件平台吗?它支持硬件设备接入微信,并基于帐号体系进行综合管理。除此之外,微信硬件有自己的小店,还会组织硬件大赛,并推荐一些智能硬件设备。

8.腾云

10《腾云》是腾讯公司文化内刊,而这个微信公众号就是《腾云》的精选,虽然不是完全出自微信团队之手,但内容的确值得关注。对了,每月15-25日登录腾云的官网,就可以领取3期《腾云》刊物。

9.大家

11和百度百家类似,腾讯大家也是在自媒体时代以传统媒体方式运营的自媒体平台,不过,百度百家偏科技,而腾讯大家偏人文,且比百家成立的时间要早。

10.其他

12除此之外,微信还有许多官方的公众号,比如上面这个微信读书,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内容,但基于关系链的阅读体验还是值得期待的。

还有当下微信公众平台正在内测原创标志、赞赏、评论和外链等一系列东西,运营者可以关注微信内测体验助手(weixin_fujin)去碰碰运气。

认证在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名下的行业和地方类公众号可谓不胜枚举,我想,微信做这些公众号,并不是想把所有的号都自己做了,而是,像 Google 做手机一样,给行业树立一种规范,并建立起数据的关联,让微信更好的承担起连接一切的责任。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可以扫码打赏

13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推荐几个值得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微信机器人——将wordpress博客无缝连接到微信公众号


公众平台助手——在手机上管理微信公众号


如何找到需要的微信公众号


小而美,2014年值得关注的10个微信公众号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