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2015年元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在过去的2014年是我非常纠结的一年,纠结工作,纠结生活。在纠结中成长了很多,这是人生的财富。到年末的时候已经不再纠结,而是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信心。昨天我发朋友圈,说现在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的信心要更足,对事业充满了信心,对生活充满了信心。虽然困难一点儿都没变少,但已经豁达了很多。

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样的纠结,日复一日的辗转难眠。但我想既然我能趟出一条路,那么你们肯定也可以。

在新的2015年里,我会做很多事情。「道哥的黑板报」也会继续写下去,以一个比较低的更新频率。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所以只能压缩一点这边的时间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媒体最火的时候,我也曾经纠结过要不要开始做广告。但现在已经完全想清楚不再纠结了,「道哥的黑板报」将一如既往的没有广告。可能个别时候要帮朋友的忙做个宣传,但一是会注明推广的性质,二是不会收费,只是纯帮忙。

在最早的时候,我只有20个读者,当时我很开心的写文章给20个读者看。所以要是有一天我只剩下了20个读者,我也会继续很开心的写只有20个人才能看的文章。写文章是分享心中所思所想,是很开心的事情,所以不会去写软文,身心疲惫时也不会为了完成任务勉强动笔。营销渠道和粉丝数不是我追求的东西,我需要的只是一个说话的地方。

在2015年我会探索把这些文字沉淀成书的可能性,当然最大的挑战还是我的时间。

祝所有的读者们有一个开心的2015年!

 

==== 道哥的黑板报 ====

微博、知乎:aullik5

http://taosay.net

微信公号:道哥的黑板报,微信ID:taosa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