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生免费换新机,大可乐众筹或将变抢购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似乎已经进入了一个壁垒期,更大的屏幕、更强的配置,更低的价格,大家长得越来越像,价格也越来越靠近,就算是在价格上坚挺的iPhone 6/plus,也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和惊艳。然而,最近在京东众筹的大可乐3手机,却让望月眼前一亮。

mxcp

借着大可乐3手机即将推出之机,大可乐在京东实施众筹项目,招募10000名众筹用户,每人只需要1499元众筹经费就可以获得大可乐3手机一部,并将享受终生免费更换新机的服务(每年一次)。

也就是说,花上1499元,就可以每年免费获得一部新手机,更何况,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差。

5

金属机身;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3GB内存;5英寸蓝宝石屏;后置Sony IMX214 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Sony IMX219 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一个配置,定出1499的价格已相当有诚意,更不用说每年免费换新了。所以,尽管众筹还没有开始,其众筹预热页面已有超过1万人关注和点赞,话题也已过千,从百度指数更是可以看出大家异乎寻常的关注度。

6

“硬件免费”一说由来已久,业界也公认“免费”真正代表了互联网的精神。但硬件免费还没有谁能够真正做到,尤其是价格成本不菲的智能手机行业,就算是号称价格屠夫的小米和降价的魅族,也只是把硬件利润压缩到一定的空间而已,最多就是不从硬件中盈利,而大可乐3这样的一次购买,终生免费的模式,从第二年其每年就要拿出上千万的利润为这1万 VIP 用户补贴。

无论如何,大可乐3这次推出的“终身免费换新”的确是击中了不少消费者的痛点。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很快,每年都会有新机推出,伴随着是硬件和体验的提升,谁都想每年都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然后旧手机还能用又去买新的总是觉得浪费,有了这种免费换新的模式,对消费者显然是重大的利好消息了。

由于有10000名的限额,从目前的形势来看,12月9日中午12时开放众筹时,极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声势浩大的抢购活动,至少望月就准备去试试手气。

不过,据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说,大可乐的目标是『掀起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三次革命』,明年也许是100000人,后年或许就是1000000人。大可乐看来是想把这一模式长久发展下去。我们也喜欢有更多的厂商跟进,让智能手机免费时代早日来临。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免费使用杀毒软件续


智能手机桌面的发展趋势


乐铺创意礼物Blue Glow Brick 冰块灯


手机桌面的改变,升级你的视觉享受


免费空间黑名单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