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ttab:在Chrome新标签页随机推荐颜色和字体

p3

今天介绍的Palettab是Chrome的一个扩展工具,它可以在新的标签页随机推荐颜色和字体,激发你的创作灵感。

它其实是COLOURlovers——一个拥有4百万用户,以色彩为主题的专业社群讨论网站旗下的产品,它每次推荐的调色板含有五种风格的颜色组合,当Palettab不断有颜色增加时,也会产生新的组合。

用户安装完Palettab后,点开Chrome的新标签页就会看到五种颜色组合。每种都标有名字和作者的署名,不同颜色里面嵌入的是不同字体样式,可查看RGB颜色码,或者点击复制十六进制颜色码。

字体样式来源于Googole Font,点击颜色底部的名字部分,不仅能找到对应的字体资源,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排版和大小,进行字体搭配。支持线上操作,让设计者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Palettab不仅方便快捷,还提供你想要的几乎所有颜色。如果你有了明确的创作主题,可以在COLOURlover上找到以婚礼、工艺、商业、时尚等为主题的配色,或者在Chrome新的标签页随意查找。总之,Palettab让一切变得简单而有趣,不过这款免费的产品也可能让你沉浸在眼花缭乱的颜色和字体中。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