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别走,找个网速好的地方等你的苹果发布会

iPad、iMac、iTouch、MacBook Air、Apple TV、OS X……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苹果产品都有可能在这个日期更新:北京时间 2014 年 10 月 17 日凌晨 1 点。漫天飞雪怎么说,36 氪带你看!

Tips: 考虑到是凌晨1点的直播,很多朋友会选择投入温暖的被窝的怀抱,所以…兄弟!收下这个链接,在手机上看直播吧!

iPad

iPad 相关的传言最多。根据彭博社的消息,苹果将在发布会上公开 iPad Air 2,且除了灰色和银色版本外还会增加金色版。与此同时,iPad Air 2 会加入 Touch ID 和全贴合屏幕。而 MacRumors 声称 iPad Air 2 会使用 A8X 处理器芯片、苹果从未在移动产品中使用的 2G RAM ,并将 16G 版作为最低配置。

而根据业界谣言大嘴台湾 DigiTimes 的报道,iPad 产品线还存在新品 iPad Pro,这款 12.9 英寸屏幕的产品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与现有 iPad 区别不大,另一版本同时搭载 iOS 和 OS X 系统。但有关 iPad Pro 发布时间的传闻尚未统一口径。

OS X

根据 The Daily Dot 的消息,本次发布会上苹果还将发布 OS X 10.10 Yosemite (优山美地)的正式版。究竟 bug 还剩多少,iCloud App 的数据还要不要清空,看了才知晓。

MacBook Air

12 英寸的新版 MBA 也是这次受关注的热点之一。传说它有 Retina 屏幕,传说它使用同为和硕代工、类似微软 Surface Pro 3 的新风扇方案,传说…… 它不发布

It's been way too long

这句发布会暗示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因为它太过隐晦所有导致有人把所有长时间未被更新的苹果设备都列进出场名单里,包含 iTouch、iMac 、Mac mini和 Apple TV。John Gruber 根据图片上的色彩猜测 iMac 产品要回归最初的彩色产品线。而此前也有消息称 XBOX 有团队整体迁移至苹果,结合收购 PrimeSense 和 Metal 图形接口的发布,Apple TV 如果演变为 iConsole 似乎也很像那么一回事。

至于结果到底如何?Just keep yourself with 36Kr and you don't need to wait too long.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