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va获得7000万美元B轮融资,好未来与Benchmark共同投资

http://static.36kr.com/wp-content/uploads/2012/04/min.png

好未来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了与硅谷风投Benchmark共同投资了Minerva Project的消息,此轮融资为Minerva Project的B轮融资,其中来自中国的财团好未来出资1800万美元,涌金集团与真格基金共同出资700万美元,而Benchmark作为Minerva Project此前的投资方也在本轮融资中追加了投资。而此次好未来与Benchmark的投资仅是Minerva Project的B轮首次融资,其B轮股票融资将在之后三个月内最终完成,总计将达到7000万美金。

根据相关投资协议,好未来的一位代表将进驻Minerva董事会与Minerva Project的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和Kevin Harvey, Benchmark资本总合伙人一起。Minerva稍后还将指定另外两名董事会成员。

我们曾两次报道过Minerva Project,简单来说,Minerva Project想打造的是一个”在线版的哈佛大学“,这不仅体现在其四年教学内容的设计上,还体现在其与科技结合的方式上:在Minerva进行本科学习的学生,第 1 年将在自己所在国家或所住地完成基本的核心课程学习,这样所有的学生无论语言背景都具备了相同的学术基础。随后从第 2 年开始直到毕业,学生们要到一个新的国家至少是一个新的城市去学习,颇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气势。The Minerva Project 不会提供一堂课的外语教学,但学生们要利用在陌生国家学习的经历至少掌握 2 门外语才能顺利毕业。

另外,Minerva还采取了在线教学与线下学习的混合方式,具体的课堂体验可以点击这里看我们之前详尽介绍的文章:本科大学的未来?

而在对生源质量的把控上,Minerva大学今年是招生开课的第一年,第一年其招生的录取比例就低于哈佛,官方数据显示:从去年9月接受申请以来,Minerva共收到了来自96个国家的2464名申请者,其中有100多名是常青藤的在读大学生,有68名学生符合条件,最终29名学生确定来Minerva学习,其2.8%的录取率低于了哈佛6%的录取率。值得注意的是,一共有14个国家的29名学生被Minerva大学录取,其中7名来自中国,或许这也是Minerva和好未来的契合点之一。好未来可以为其输出质量优质的学生,成为在中国更早的一个本科生源入口。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