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创业公司为智能眼镜开发首款商用App,让现场工程师与专家远程协作

FieldBit是一家以色列企业级智能眼镜系统的研发和销售的公司。他们近日研发出了第一个为智能眼镜设计的商用App。这款产品主要为现场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提供支持。

FieldBit推出了一个将智能眼镜与混合现实技术操作结合起来的企业级云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将改变现场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们进行复杂服务和维修工作的方法—现场工程师们可以通过戴上FieldBit智能眼镜即时获取需要的相关信息。

FieldBit系统得益于智能穿戴设备带来的好处:

让工程师们不用双手也能获得线上提供的信息,获得不同部分的全景信息,结合实际环境的指导和与远程的专家进行线上可视化协作。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以色列国家水公司Mekorot已经与FieldBit签订了意向协议。根据这个协议,Mekorot将为自己的负责泵站及其他远程地区自动化高压开关操作的现场工程师配置FieldBit的智能眼镜和支持系统。FieldBit的设备将允许Mekorot更好的进行安全生产,为工程师们提供多样化的可视化信息和与Mekorot内部企业系统更密切的联系。

FieldBit将会搭配Epson的透视型3D眼镜Moverio BT-200一同被Mekorot的工作人员使用。

FieldBit的CEO Evyatar Meron向The Times of Israel透露,工作人员将可以在这些设备的帮助下进行复杂、高风险的任务。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只能根据过往的经验和记忆来工作。即使有平板或笔电的支持,由于他们要占用工程师们的双手,效果也不是很好。还有可能是工程师会不记得哪些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Evyatar Meron继续表示,通过Moverio眼镜和我们的app,在工程师需要信息支持的时候,及时准确的将指导和支持会被传递到他们的眼前。

在其他与Fieldbit相关的新闻报道中,Fieldbit曾获得以色列财政部下首席科学家办公室(OCS)将近73万美元的资助基金。这笔钱被用来继续研发Fieldbit的智能眼镜支持系统,希望这个系统能够在更多自动化科技领域中发挥作用。

Evyatar Meron对此的态度是,获得OCS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OCS通过这一行为展示了他们对我们愿景的信任——为公用事业、电信和制造业中的重要技术服务提供自动化和计算机化的支持。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