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地:美好的时刻,值得拍段 MV

@allen 今天在 NEXT 分享的这款「音乐地」很有意思,它最大的亮点是:你可以用自己最喜欢的音乐做背景,拍摄一段记录生活美好时光的 MV,支持保存至本地或分享至社交网络。

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制作音乐视频,点击屏幕最底部的黄色按钮,在在线曲库中加入你喜欢的音乐,再配上你拍好的视频进行编辑后,就可以生成一段音乐视频。拍摄手法上,「音乐地」支持慢镜、快进等拍摄模式,拍摄完成之后,也支持倒叙播放,简单的效果,配以逗比的音乐,会产生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与其他的音乐 App 相比,这款应用更侧重的是视频,通过用户自己导入的视频和音乐形成非常美妙的感觉,好像永远不会老,一直年轻。

打开「音乐地」的界面,就可以看到一个简短的视频配了一首⎡Forever Young⎦,真是永远年轻呢。

通过简单的注册就可以播放音乐视频(强烈建议在 Wi-Fi 下播放)。歌名只需点击右上角的第一个头像就可迅速获知,如果这首歌是你非常喜欢的歌曲而又特别小众,你可以选择点击右上角的第二个头像对用户进行关注,也可以看到该用户所有的音乐视频。

采用了手势操作的「音乐地」,让我们发现新的好听的音乐时更加方便。还觉得不够听?可以点左下角的按钮,选择呼朋唤友,就可以看到现在世界上最火的音乐用户。

如果你已经在其他的音乐应用中找不到新鲜感的话,那么「音乐地」就是你的最好选择。


NEXT 招聘:

职位:NEXT 运营 | 全职 | 北京

每个人的兴奋点都不同。有些人的方式是买一件衣服、新置一双鞋子;有些人是去一个新地方、探索一段旅途;还有一些人是读一本书,看一部电影。

而还有那么一群人,能让他们兴奋的是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让他们情不自禁感叹「amazing」、「incredible」、「gorgeous」的产品。一个新的插件、一个可以管理所有账号和密码的工具、一个可以体验老式打印机的 App ......

NEXT 本质上也是一个新产品,在起步阶段,我们希望有更多跟我们一样有产品癖,每天不测试一两款新品就浑身不爽的人加入我们。

如果你还有科技媒体或产品经验、有悟性、善思考、执行力高并且英文素养良好,恰好在找工作的话,欢迎将简历扔到 next@36kr.com,迫不及待想要跳槽过来的优先。:)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