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只用五分钟就可以学一堂市场课程:Google推迷你教学app Primer

基础知识的获取应当足够快且高效。

Google今天就推出了一个迷你型的教学app Primer——该款app提供的是每节少于五分钟的课程,想让创业者在五分钟内就可以学会一项marketing技能。

Primer中的教学内容主要以文字形式的互动为主,它首先会给创业者一个值得参考的案例研究,在讲解完一个案例后会有提问,创业者需要经过思考后回答问题、给出自己的答案才算掌握了每项技能。而这款app希望教会创业者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 )、如何与媒体打交道以及如何进行内容营销等技能,未来还会再往内增添更多内容。

目前这款应用可以在App Store下载,Android用户还需再等上一阵。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