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iPhone 6、iPhone 6 Plus、 Apple Watch来了

http://www.iYeah.net/wp-content/plugins/wp-o-matic/cache/5d05000cb1_1120c5b2772f74ac662bcdad47220476.png

iPhone 6、iPhone 6 Plus、 Apple Watch来了

  1. 期待已久的苹果发布会开完了,几款意料之中的产品也终于面世:苹果昨晚发布了iPhone 6( 4.7 英寸)+ iPhone 6 Plus(5.5 英寸)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将于将于 9 月 12 日下午 3 时开始接受预订,9 月 19 日正式上市开售。

  2.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批上市地区包括了美、法、香港、加拿大、德、新加坡、英、澳,日,但不包括中国大陆,售价为iPhone 6 16GB的HK$5588(相当于人民币 4424 元),64GB的HK$6388, 128GB 的HK$7188,而iPhone 6 Plus则为16GB HK$6388(相当于人民币 5057 元),64GB HK$7188, 128GB HK$8088。

  3. 除了iPhone外,苹果这次还发布了Apple Watch,不过并无猜测中那么出众的外观和设计,它还是作为一款 iPhone 的附属产品存在的,需要通过蓝牙或者 wifi 连接 iPhone,才能完成诸多交互和功能,比如电话短信等。

传微软欲20亿美元收购Minecraft

  1. 据报道,微软正在与游戏开发商Mojang AB进行谈判,考虑以超过20亿美元的总价收购这家Minecraft的开发商,两家公司有望最快于本周达成收购协议。

  2. 截至目前,微软发言人及Mojang CEO Carl Manneh均对报道未予置评。对于Mojang创始人Markus Persson而言,选择被微软收购无疑是令人惊讶的举动,因为Mojang多次拒绝了大型游戏开发商的收购计划以及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

  3. 不过对微软而言,借助Minecraft或能复兴其存在13年的Xbox视频游戏业务。

乐天确认将10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返利网站

  1. 日本最大的电商公司乐天宣布,将以10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购物返利网站Ebates Inc。

  2. Ebates创建于1998年,为包括Amazon、梅西百货和家得宝在内的客户提供折扣和返利服务。乐天联合创始人兼CEO Hiroshi Mikitani表示,此次收购为他的公司提供了获得Ebates的美国客户的机会。

  3. 此项交易符合三木谷浩史减少乐天对本土市场依赖的计划,虽然日本国内的业务目前仍占乐天营收的90%左右,但由于日本人口的下降和消费者支出的疲软,那里的增长前景受到了限制。

携程宣布从去哪儿下架酒店产品

  1. 昨天,携程宣布把其酒店产品从去哪儿下架。而此前一年,还是携程主动寻求去哪儿网合作酒店业务,希望能在该平台上引入流量。

  2. 不过,尽管携程一直保持主动出击的态势,其整体营收增速却徘徊不前,最新一季财报显示,2014年携程Q2的营收增速是38%,而去哪儿则是127%。

  3. 另外,比价平台上消费者的反馈则是,携程酒店价格偏高,消费者很少点击和选择携程的产品,携程酒店的返现通常需要7天,而去哪儿网的直销酒店返现则只需要一天即可。所以也有人认为订单不佳是携程在去哪儿下线一个主要原因。

苹果今日起向开发者提供GM版iOS 8

  1. 刚刚开完发布会的苹果将于今日起开始向开发者提供Golden Master版的iOS 8系统。

  2. GM版将与苹果定于9月17日向公众推送的正式版相同,该版本可以通过苹果的无线升级更新到iOS设备,也可以从iOS开发者中心下载。

  3. 另外,苹果还同时提供GM版的Apple TV新固件,以及Xcode 6。

关于8点1氪:该栏目旨在用最简洁的方式,通过将 长新闻用3句话缩写,让读者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当天发生的最重大科技资讯,定于每天早上8点15分左右发。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