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凌乱的耳机线,运动灵魂附体的耳机用起来才自由!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运动和音乐向来都很容易被结合在一起,我们越来越也渴望这些需求能够随时随地无拘束得到满足,如果你还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捷波朗搏驰(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这款革命性无线耳机或许能带给你运动中足够的自由。

无线音乐耳机的巅峰之作

淡黄色点缀的外观延续了其品牌风格,无论是标准防水防尘外罩配合独特防风罩降噪的设计,还是首次加入的智能心率监测功能,都彰显了其运动精神的自由。

可能出于运动环境复杂的考虑,捷波朗搏驰并未采取通常蓝牙耳机光滑的外表、炫色的烤漆设计,而是结合了弹性十足的橡胶材质外表,并配有四个尺码的耳挂和耳塞完美适配双耳。

运动灵魂附体

作为一款高端智能运动耳机,捷波朗搏驰开创性的集合了心率监测器和Sport Life专属应用程序,运动者通过这套心率监测系统,能够得到科学有针对性的健身指导,享受私人教练般的待遇。

完整体现耳机的功能,不连接到移动设备是无法实现的。经过测试,摆脱了长线的束缚后,捷波朗搏驰通过蓝牙4.0配对的速度可以用秒秒钟来形容。

按住多功能键几秒钟后,右侧耳塞上面的指示灯会闪烁蓝色,此时耳机中也会听到中文配对指导,移动设备开启蓝牙后就能搜索到设备进行链接。

Jabra Sport Life应用可以给你提供个性化的实时语音指导,运动的距离、时间或消耗的卡路里会同步显示在客户端,地图是选用高德的数据,误差范围差不多在5米之内,非常有助于评估自己的身体素质。

就如上面提到的一样,实时监测心跳是这款产品最大亮点,据悉其准确率可高达99.2%,非常有助于对使用者体能训练的优化,甚至在训练时就能享受到临床检测般精准数据。

客户端唯一的不足是目前只有IOS用户能完美体验,国内安卓端大约今年底才能完成适配,实在等不及的用户下载Google Play等谷歌服务框架后也可安装使用。

天然纯粹音质

有内涵的耳机一定是音乐体验至上,在音质上有着绝对说服力的,捷波朗搏驰也不例外,整体的音乐表现很出色,小小耳机爆发力十足,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疲惫的感觉。

它给小造(trendmakers)最深的感触是在隔音效果极好的前提下,声音细节的表现相当饱满,高低音的抑制效果听起来也很舒服,完整的 Dolby® 音效更是让音质如虎添翼。

运动中通过控制器来播放/暂停音乐、跳过曲目、控制音量和接听电话。供电则是常采用Micro USB,充满电后五小时的音乐续航是没有丝毫问题的。

还是延续之前的话,捷波朗搏驰从不拘一格的外观到无懈可击的音质本身就足以秒杀大部分蓝牙耳机,配合先进的心率监测,仿佛运动灵魂附体,说它是无线运动耳机的巅峰之作毫不为过!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