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毕业生Segment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帮助开发者把所有数据源整合成一个中心

现在收集数据是每一个公司的必修课了,而且是从各种不同API上收集数据,但是你还要把这些数据整合起来才能发挥作用,Segment就能帮你整合各个平台上的数据,并且迅速做出分析。现在Segment已经可以整合117个数据平台上的数据了,包括Google Analytics、Salesforce、Intercom等平台。

Segment于2012年在旧金山成立,一开始就因其整合数据的能力倍受关注,去年6月,Segment把自己的服务拓展到移动领域,发布了允许开发者将数据一键分送给多家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的 SDK(包含 iOS 和 Android 版)。现在,它又获得了来自Accel Partners领投的1500万美元 A轮融资。

借助这轮融资,Segment表示将扩大工程师团队,进一步提升整合数据的能力,以便整合更多平台上的数据,尤其是那些客户已经提出来的200个数据平台。

现在“消费者行为数据”尤其被所有企业重视,所以Segment也在为客户打造出“消费者数据中心”,客户可以把自己的消费者数据发送到Segment的平台上,可以利用它去储存和追踪记录消费者的基本数据,如“浏览的网页”、“注册”情况等。

Segment的三个创始人曾是在MIT的同学,但他们辍学去参加YC的2011年夏季的项目,最初他们想做一个可与Google Analytics竞争的项目,也就是在那时,他们开始了数据整合之路。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