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Evan Spiegel称Snapchat即将植入广告,但用户可以选择不看

阅后即焚式社交聊天工具锐化了接收者的专注度,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因此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但是由于对用户所知甚少,又没有应用内购买或者订购服务,此类服务往往很难找到钱途。不过此类应用的龙头Snapchat似乎已经找到了答案—广告。

在今天举行的Vanity Fair New Establishment Summit峰会上,联合创始人兼CEO Evan Spiegel宣布说用户很快就会在Snapchat上看到第一个广告,不过用户可以选择看或者不看,至于广告推出具体的时间表则没有透露。

根据Spiegel的描述,广告似乎并不会干扰用户之间正常的聊天,而是会成为Snapchat Story功能的一部分。Story 是 Snapchat 除自毁式文字图片 Snap 之外的又一大功能,它能自动整理用户 24 小时发布的 Snap,并进行滚动播放,这样不仅增加了信息的持久性,也防止了许多人发送“不合适”的信息。Snapchat将会在Story中插如广告,但是用户可以选择看或者跳过。如果用户发布的活动是组织野炊什么的,很容易可以设想啤酒品牌或肉类制品商会希望插入进来推销点什么。

鉴于自毁式社交聊天工具对用户情况的掌握程度不如传统的Facebook、Twitter等工具,因此Spiegel称广告不会是定向式的,任何人通过Snapchat观看“Our Story”时都会看到一样的广告。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