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PK创新者联盟,谁更有看点?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复仇者联盟2》在今天凌晨火热上映,真爱粉们是不是已经从电影院回来啦?钢铁侠的刀枪不入、美国队长的超人体质、鹰眼的百发百中……这些超能力都要羡慕死人了!钛妹就经常暗自想,什么时候科技的发展能够辅助人类拥有超能力啊!!来参加5月29日的钛·边缘大会,用事实告诉你,这个愿望不!太!远!这里有分分钟进入太空的航天飞机、还有会飞的汽车、还有帮助盲人“看”世界的舌头、还有…还有…太多啦,说不完,好奇的点右边报名 http://www.tmtpost.com/event/t-edge/2015summer/,自己来看吧!别说我没提醒你,免费报名即将截止喽!

我们在此不妨先把复仇者联盟和我们的创新者联盟做个PK,钛妹只想说,这次钛·边缘大会上所呈现的新玩意儿真是一点都不逊色呢!快来现实中领略这些炫酷的技术和前沿创新者的奇思妙想吧!

复仇者联盟之钢铁侠

本名:Tony Stark

武器:钢铁侠战衣

异能:刀枪不入,飞行战斗

简介:托尼·斯塔克是斯塔克工业的继承人,他的父亲霍华德是神盾局的创始人之一。在一次绑架事故中,托尼发明了一套动力增强装甲,这套装备由金钛合金制成,有一定的局限性,会损耗。穿上盔甲后,托尼变身成了复仇者联盟中惩恶扬善的钢铁侠。

创新者联盟之Hanson Robot

本名:Hanson Robot

武器:表情

异能:作为一个机器人,却会做出各种表情,逼真程度足以惊掉你的下巴!

简介:世界最领先最先进的家用/商用机器人生产企业,已实现基于真实人类外貌、表情的与人的智能互动,其创始人David Hanson是世界著名的机器人专家。 他还将在本次大会上首发他最心爱的女性机器人宝贝。

复仇者联盟之美国队长|

本名:Steve Rogers

武器:

异能:超常的体力、耐力和行动速度

简介:正义热血的美国队长原是二战时期一名瘦弱的普通士兵,因参加“超级战士重生计划”成为唯一一个成功的实验品而拥有了超越常人的体能。在二战中他曾立下赫赫战功,但在驱逐红骷髅的最终战役里,罗杰斯遭重创而被冰封,约七十年后才重新醒来。随后他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创新者联盟之1366

本名:1366

武器:硅片的革命性技术

异能:使硅片的生产成本减少一半

简介:世界领先的太阳能硅片生产企业,利用MIT机械工程系教授开发的革命性技术,使硅片的生产成本减少一半。

复仇者联盟之雷神

本名:Thor Odinson

武器:雷神之锤

异能:阿斯加德之神(北欧司雷神),神锤雷霆万钧,力量无敌

简介:复仇者联盟中的非地球人类成员,对弟弟洛基爱恨交织。索尔是奥丁的亲生儿子,阿斯加德的王位继承人。他年轻气盛,鲁莽耿直,曾因自负被流放地球。索尔关心的主要问题是维护包括阿斯加德与地球在内的九大世界的和平,以及搞好与兄弟洛基的关系。

创新者联盟之WiTricity

本名:WiTricity

武器:无线充电

异能:引领席卷全球的无线充电技术

简介:世界领先的远距离无线充电企业。其发明人为麻省理工学院著名的物理教师、麦克阿瑟青年科学家奖得主,目前已经和全球多数大型汽车企业签订了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协议,intel也将在年底推出具备WiTricity授权无线充电能力的笔记本电脑芯片。

复仇者联盟之绿巨人

本名:Bruce Banner

武器:变身为巨人

异能:无限能力,所向披靡

简介:科学家布鲁斯·班纳博士在一次实验中误被伽马射线所伤,随后他便发现,当自己陷入愤怒或恐惧的情绪中时,不能控制的心跳加速会让自己变身成为一个体格庞大、力量无穷但不受意志控制的绿色巨人。班纳博士始终在寻找如何治疗这种“病变”,他因拥有可怕的力量而被应征加入复仇者联盟。

创新者联盟之XCOR

本名:XCOR

武器:航天飞机

异能:3分钟内升到120公里外的太空

简介:美国领先的私人航天飞机生产企业,其航天飞机可以于3分钟内升到120公里外的太空,2015年进行试飞,,现全球已售出350多张票,中国购票者竟然占1/10强 ,明星邓紫琪也已踊跃一试。

复仇者联盟之黑寡妇

本名:Natasha Romanoff

武器:手枪

异能:聪明,精通多种语言,擅长格斗

简介:原是秘密组织神盾局的一名俄国籍女探员,体态婀娜面容姣好,头脑清晰行动敏捷,身手不凡强硬凶狠,是神盾局的精英特工。娜塔莎最初被安排在斯塔克工业内部作为卧底,负责监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后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她也是这次成军的复仇者联盟中唯一的女性成员。

创新者联盟之lightSail

本名:lightSail

武器:低成本、节能

异能:生产低成本太阳能电厂、节能电池存储能设备,决了长期困扰电力行业的老大难问题!

简介:世界领先的低成本太阳能电厂、节能电池存储能设备生产企业。其创始人为加拿大出生的年轻华裔女神童,12岁上大学,17岁获博士,其革命性的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电力行业的老大难问题,市场潜力巨大,现该企业已得到比尔盖茨、Peter Thiel等产业大佬的投资。

复仇者联盟之鹰眼

本名:Clinton Francis Barton

武器:弓箭

异能:敏捷、神速,一流的箭术

简介:他是在马戏团长大的孤儿,因超一流的箭术被神盾局指挥官尼克·弗瑞慧眼识珠,加入复仇者联盟。鹰眼侠行动迅速果敢,个性低调沉稳,出招百发百中,极其擅长狙击。在漫威漫画故事中,鹰眼侠曾与黑寡妇有绯闻。在电影《雷神》里,鹰眼曾被安排在高空射杀索尔。

创新者联盟之Wicab

本名:Wicab

武器:舌头

异能:用舌头“看”世界

简介:生产突破性的理疗器械,发明人为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教授,是神经可塑性理论的奠基人之一,其设备能使盲人恢复对外部世界的感知能力,已拿到欧盟认证 。

 

了解更多情况看相关报道:

《全美十大前沿领域最TOP创业领袖空降北京,不服来战!

这是机器人还是易容术,看完真的感觉人类快灭了——你们现场感受下

《下一个万亿级市场,到太空去淘金》

下一商业爆点:关于无线充电的一切


钛∙边缘创新夏季峰会的免费报名倒计时只有五天了。中美最高规格的,尖峰创新者交流盛会,全美十大前沿领域最top创业者震撼登场。查看详情,急速报名,点击右边链接:http://www.tmtpost.com/event/t-edge/2015summer/ 。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