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领域的分享社区+医患交流平台,悦美网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专注整形社区并搭建整形用户与医生桥梁的悦美网获得了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来自于策源创投。悦美网负责人对媒体解释,新的一笔融资将主要用在企业团队建设、移动端产品研发升级以及市场推广上。

目前悦美网在移动端的产品主要是用户端使用的悦美快问美攻略和医生端使用的悦美医生版。悦美是结合患者社区+医患交流平台的垂直型医用资讯平台,主要涉及整形领域,并且在医患交流端也试图打通线上线下服务,通过医生或者整形医疗机构打分排名的方式,提供用户周身整形信息。

悦美以及类似的垂直类医疗服务网站/应用的出现可以在短期内和一定程度上打破信息不对称的壁垒,将医生和机构的质量以及项目收费等变得更为透明化;同时,将分散的整容机构整合起来。据了解,目前悦美网已注册认证1125名专业整形医生,约占医美领域从业医生的10%;完成2158家医疗整形机构的认证。

据了解,悦美快问和美攻略两个APP产品将合并升级为一个全新的 APP“悦美”。下一步悦美的目标是拓展移动市场,加强移动产品在服务型O2O领域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消费者体验。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