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iPad销量,苹果也是蛮拼的,要推土豪金iPad Air 2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有土豪金版的iPad 时,请不要笑他买了山寨货还不知道。也许人家是知情人士或者重要大人物哦。

Bloomberg消息,苹果下个月的新品发布会很可能推出iPad Air 2,而且除了灰色版本和银色版本,苹果还计划推出土豪金版。

土豪金版的iPad Air 2,金属部分和背面都会使用金色。自去年开始,iPad的销量开始小幅下滑,苹果推出土豪金版iPad Air 2 则希望它能再续iPhone 5s传奇。

此前有网友爆料,iPad Air 2 除了有土豪金版本,还会增加指纹识别功能。同时,内外屏很可能会合体,下次碎屏的成本可能就又要飙升了哦。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