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苹果 App Store 在欧元区等地区涨价-品玩

苹果 App Store 在欧元区等地区涨价-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6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苹果近日发布公告称,从10月5日起,App Store 在智利、埃及、日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波兰、韩国、瑞典、越南和所有使用欧元货币的地区价格将有所提高。

据报道,本次涨价涉及上述地区 App Store 上的 App 及应用内购买项目,不包括自动续期订阅。开发者的收益也会随之进行调整,并会根据不含税的价格来进行计算。开发者可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更改 App 和应用内购买项目的价格,包括自动续期订阅。如果开发者有提供订阅项目,可以选择为现有订阅者保留当前价格。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