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领域再下一城,英特尔发布智能手表The Peak

9to5Mac消息,被英特尔收购的Basis发布了首款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 The Peak。新手表主打健身和睡眠追踪功能,同时可以持续持续监测心率,支持通知消息提醒,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续航可以达到4天左右,将于11月在美国上市,售价大约为200美元,年底前将登陆加拿大和英国市场。

错过了移动互联网,英特尔对智能硬件势在必得,动作不断。今年年初,CES上发布了仅有SD卡大小的、可穿戴设备开发的硬件开发平台“Edison”,展示了搭载自家语音助手的智能耳机“Jarvis”。一月份,与经纬一起数百万美元投资众筹平台点名时间。三月,收购智能手表公司 Basis。八月,与Michael J. Fox 基金会合作,开展利用可穿戴设备治疗帕金森综合症的研究。九月,与Opening Ceremony、 Barneys New York、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三家时尚品牌合作,几家公司将会联手推出一款智能手镯,同时与手表品牌 Fossil 协作制造智能手表与SMS Audio合作,推出了能监测心率、步速和卡路里消耗的入耳式耳机。

废话就不多说了,还是一起来看下这次英特尔发布的智能手表The Peak吧。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