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改善,线下开店:锤子科技最快将在年内开设Smartisan Retail Store

9月28日,根据锤子科技官方的消息显示,由于产能已明显改善,近期在官网预订的Smartisan T1将在2周之内发货。而在此之前预订Smartisan T1的用户也将在1周左右的时间内收到这款手机。在产能上,Smartisan迈过了产品发布后这几个月的“坎儿”,已踏入正轨。

除了在产能上的“加速”,锤子也正在规划线下零售渠道。9月30日上午,锤子科技官方发布了全国首家Smartisan T1产品体验店的消息,这家体验店将于10月1日在苏宁电器北京联想桥店正式营业。首家线下体验店的形式为“店中店”,也就是说锤子将以自己的风格、设计、思路等方式在苏宁搭建一个适合自己的产品体验店。

有关人士也告诉36氪,锤子科技最快将在今年内在北京开设一家属于自己的零售店,但截至目前具体的选址还没有最终完成,原因在于锤子科技希望选择和Smartisan品牌相契合的地点来搭建属于自己的Retail Store。

据Kristina了解,目前锤子科技中的线下零售店负责人曾就职于Apple Retail Store Sanlitun(R320),这或许能帮到锤子不少。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