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社交电商app,移动互联网的后起之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现在很多大的电商平台都在关注做一些大品牌的服务,针对的是全部消费人群,但是由于胃口太大,反而发展并没有太大气色。

省小妹一款专门针对女性的社交电商app在刚上线就赢得百万粉丝,这不得不让人感到惊奇,其成功经验也值得我们学习。

jun

省小妹这款社交电商app是一款专门为女性朋友打造的移动app,到现在上线已经一年左右,却收获了百万粉丝群,而且粉丝还在不断增长,其成功是有经验可谈的,这些经验也是很多大的电商平台所欠缺的。

省小妹的电商app盈利方式有几种,一种是官方移动电商导购,依托于淘宝、京东等大的电商平台,借助这些平台的名气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有了硬的靠山,就不愁发展,但是熟话说靠人不如靠自己,所以省小妹也有自己的发展一套,就是通过自己的官方售卖商品。

为了赢得更多的用户,省小妹还发展用户和商家官方推荐的发展模式,为用户提供平台,让用户在上面晒出自己的经验,用户可以从中获得经验值或者其他优惠券等好处。省小妹还会销售一些女性非常喜爱的玩偶、包包、饰品等,充分抓住女性消费心理,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的心。省小妹的app表情可爱生动,画面质感好,也是很多女性朋友非常喜爱的。

省小妹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记账的习惯,来算自己花掉的每一分钱,这也是女性所特有的一种普遍行为心理,省小妹抓住女性的这种心理,推出记账服务,在上线这段时间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更成为各大网站推荐的优秀应用。

省小妹的这种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

首先,她懂得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资源,为自己找到强大的靠山,通过大平台的名气,来销售自己的产品,提高自己的名气。

其次,她能够通过多种方式来销售自己的产品,而这种销售方式不是一味的推销,而是通过各种吸引消费者的方式来让消费者参与推荐过程中来,让用户为自己推荐用户,通过这种方式得到的用户忠诚度非常有保障。

再者,为了吸引用户的眼球,省小妹通过打造可爱画面,来抓住女性朋友的喜好,让女性第一眼就爱上这款app。还有,省小妹之所以上线后一年多的时间仍然非常受欢迎,因为她能够真正的为女性朋友提供实用性,每当女性朋友想要记账时就会想起这款app,这么好用的应用软件,谁会舍得卸载呢?

省小妹

省小妹的这种成功,对一些大的电商平台也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有时候眼光太大反而发展会很慢,移动互联网的这个市场太大,想要将这个市场的消费者全部网罗到自己企业中是不现实的,不如做自己擅长的,抓住一部分用户群,也会有不错的发展。移动电商想要发展的更好,需要去真正了解消费者的心理,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实用性。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旅行中的移动互联网生活


陌生人社交APP成年轻人新宠


新款内衣APP让女性摆脱内衣挑选烦恼


移动社交的本质与商业模式


互联网社交软件引发“群经济”趋势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