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去哪玩?夜间版大众点评告诉你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大,白天忙碌了一整天,整根神经都崩的很紧,夜间空暇时间总想找个地方,释放一下一整天的压力,但是夜间去哪玩呢?夜间版大众点评(app)告诉你。

点评

大众点评我们并不陌生,如今又推出夜间版的大众点评app——夜都市,而它的功能就像它的名字是一样的,为我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夜都市生活。

大众点评新推出的夜间版采用的是重运营方式做o2o电商平台,推出了一种新的发展模式。

夜间版大众点评为用户提供酒吧、ktv、电影院、桑拿足浴、夜宵等夜间生活娱乐的商户信息查询功能,用户通过大众点评可以了解商户信息,也可以随时下单预定,这种营销模式实现了用户线上预订,线下消费的经营方式,带给用户的是一种新体验。

移动互联网向来以信息化传递做为优势,但是这种优势却存在不对称性,大众点评的夜间版将这种信息不对称行打破,让每一个商户可以直接面对消费者。

“让最末端、最有活力的人充分释放活力”,这是腾讯集团执行副总裁吴宵光对大众点评夜间版的评论,这句话非常形象直接的说出了大众点评这种新商业模式的优势所在。

大众点评

我们手机app有很多,甚至已经呈现饱和状态,其中生活服务类的信息app更是多得数不胜数,但是其中没有一款能够做得像大众点评夜间版这样,为我们的夜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并且采用重操作o2o运营方式,开启了新的商机。

有了大众点评夜间版,即便是用户来到陌生的城市,也可以享受到这座城市独特的夜生活。今夜去哪玩?只需要轻松点击大众点评,就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并且可以通过手机直接付定金,达到预定地点后可以继续完成交易。

大众点评的夜间版是一个移动app,其应用方式和预防定金的消费模式,帮助用户将支付和风险难度降低,让用户轻松享受愉悦的夜生活。

大众点评夜间版的出现是对移动互联网传统发展模式的一种冲击,虽然其效果并没有大的颠覆传统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模式,但是却是对移动互联网的一种升级。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几乎已经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想要在开辟新的领域似乎很难,不如在旧领域旧模式的基础上进行改进,让其升级到最优版本,同样可以赢得更多的用户。

书本

我们或许会对新出的一种移动app感到好奇,但是当其不能为我们的生活真正带来好处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的卸掉。

很多人都会有恋旧心理,当对一款软件用的时间久了,会产生感情,而如果这款软件能够不断的更新,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很少有人会卸载掉。

大众点评夜间版的出现在我看来正是抓住用户的这种心理,而其夜间版的推出也给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展模式,让我们期待其未来更好的发展吧!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美团刷单大众点评传递了什么信号?


旅行中的移动互联网生活


大众点评投资“饿了么”,又一个八千万故事


两种快速打造个人专属App的方法


社交红利与APP推广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