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按月定购服务商Dollar Shave Club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想要继续研发新产品抢占男性盥洗室

犹太人说女人和小孩子的钱好赚,其实男人的钱也有得赚。据Mashable消息,男性护理品按月定购服务商Dollar Shave Club(DSC)已于今年7月悄悄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TCV。之前它曾获得100万美元种子融资,980万美元A轮融资,1200万美元B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达到7300万美元。

DSC成立于2012年,当时它的模式非常简单:顾客只需每月支付至少 1 美元 (另付 2 美元的快递费和手续费),每个月就有剃须刀直接送到家门口。在DSC之前,高端剃须刀市场的价格高得离谱,而在低端市场,人们又会因为“顾及形象”而不会跑到 K-Mart 或 Wal-Mart 买上一包便宜货,加上1美元的价格优势,DSC就彻底俘获了一堆男会员的心,据说去年销售收入2000万美元今年年初已经有33万会员现在月活跃用户已经有100万正向着6000万美元的年销售目标推进

DSC想要瞄准男士个人护理市场,构建一个线上品牌,过去三年虽然主要是以剃须刀为核心业务,但后续也推出了新的套餐,有大约20%的会员会在购买剃须刀后购买其他的按月快递服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DSC将会推出更多的新产品。现在DSC已经成为了很多男性的盥洗室“好基友”,目前他们还并不打算拓展女性市场,要把“基情”进行到底。

事实上,为男性提供剃须刀服务的并不只DSC一家,其他做的比较好的还有剃须刀电商Harry's和专门为有卷曲胡子的男人设计Bevel。当然啦,按月订购不是男性市场的“专利”,女性顾客还有婴幼儿市场都有很大挖掘空间。比如已有女鞋按月订购ShoeDazzle,童装按月订购FabKids,婴儿用品订购的BabyHonest。国内也有了孩童玩具的按月订购拉比盒子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