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晚间版:“Linkin Park 又出新专辑了!” “真的吗?好吃吗!?”

音乐也是可以吃哒,让Beatballs告诉你《小苹果》尝起来味道如何?

一首歌打动你,你往往只能用好听来赞美他,说不定以后还可以用好吃来形容了。最近Kickstarter上上线了一个奇葩的项目 Beatballs,可以把音乐变成肉丸。

那如何让音乐有味道的呢?54 名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 Interactive Art Director 项目的学生,通过一台设备分析不同的音乐,得出他们的“基因组合”,然后依据这些“基因元素”,通过不停的节奏绞肉、搅拌、配料、加热,造出不同音乐口味的肉丸子。现在按歌曲售卖肉丸、海报和食谱,希望在未来造出小型的设备售卖给用户。虽然这个项目很有意思,不过要真正拿到这个肉丸可就要土豪一下啦。只有支持 5000 美金的童鞋,才能最后拿到这个肉丸。目前项目已经得到了 10 个支持者的支持,筹集到了 9261 美金。

“Linkin Park 又出新专辑了!” “真的吗?好吃吗?” “这次是手打的,超好吃,Q弹多汁。”

互联网 + 公益:当可口可乐贩卖机 = Wi-Fi 热点

据 Consumerist 报导, 可口可乐南非 + 瓶装商 + 当地通信公司 BT Global Services 三方已合作,在可乐自动贩卖机中集成 Wi-Fi 热点,为机器附近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 Wi-Fi 服务。目前,首批试点项目已在 Umtata 和 Nelspruit 开展——新式贩卖机安装在学校及商场附近。

但也有人表达了顾虑: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会 “揩油”,利用某些民众缺乏技术常识,提供虚假的 WiFi 可乐机,在用户接入网络时盗窃机密信息、安装流氓软件… 这些都是公共 WiFi 的普遍挑战。帮南非人民出点谋划点策?

以后父母帮孩子挑学校的时候又多了一个要操心的条件…

【独家】新版微博即将上线,卡片化风格向移动端看齐

36氪今日得到独家消息,新浪微博即将推出新版微博,和移动端一致的卡片化风格将是此次微博改版的亮点。如上图所示,在新版微博中,首页的信息流呈现方式发生明显变化,每一条微博都会像微博移动客户端那样以卡片的形式出现,收藏、点赞、转发、评论的功能将更加显眼,位于微博内容下方,和移动端相同。每一条微博之间也会有明显区隔,刷微博看花眼的情况得到了一定改善。

新版微博的个人主页将名称、头像、关注、私信等功能从原本的页面左上角改至页面中上方,给人更加清晰的感觉。下方每一个板块之间也有了更清晰地风格,不再是之前全部铺在白色背景页面上面。此外,新版微博将此前页面上方的“热门”标签页转为了“发现”,并取消了应用标签页。

“永远落后 Twitter 一个版本”的新浪微博…

LinkedIn 创始人 Reid Hoffman:要培养员工的“创始人心态”

LinkedIn 创始人 Reid Hoffman 近日写了一篇文章,文中提到:硅谷真正的秘诀在于人。媒体对这个行业年轻的天才有许多的报道,但对这些公司的管理做法却少有提及。主流媒体没有注意到,硅谷的成功来自于那些公司与员工成为盟友的办法。在此,人才的的确确是最有价值的资源,员工也应如此看待。最成功的硅谷企业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用这种结盟的思想去招聘、管理和维系一支才华横溢并具有创业精神的员工队伍。要想成功做到这一点,你需要与员工结盟。而这要靠通过真诚建立的信任开始。

“具有创始人心态的人会推动变革,激励别人,并把事情干完。我的上一本书《The Start-up of You》演示了如何在各行各业中培养创始人心态,也包括在一两个公司工作时如何去培养这种心态。拥有创始人心态未必就意味着你要开自己的公司,许多拥有这样特质的人在 eBay 或 LinkedIn 这样的公司中工作时也是相当快乐的。让员工关注于自身职业生涯的创业是件好事;毕竟,那些没有投资于自身职业生涯紧迫感的员工,也许并不具备那种贵公司为了适应和发展所需的快速果断行动的能力。”

也是时候培养老板们用股票代替现金发工资的心态了。

传软银欲34亿美元收购梦工厂,阿里巴巴IPO之后孙正义果然不差钱

根据WSJ的报道,孙正义的软银集团正与梦工厂动画接洽收购事宜,前者计划招安梦工厂动画,收购估价可能会达到 34 亿美金,远超于梦工厂动画目前 19 亿美金的市值。

阿里巴巴的 IPO 引发全球关注,大股东软银也挣得盘满钵满。但是一直以来孙正义的激进收购策略都不是一帆风顺。软银去年曾试图收购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法国维旺迪 (Vivendi) 集团旗下的环球唱片,最终铩羽而归。另一方面,迫于政府部门反垄断监管的压力,软银于 8 月正式放弃了对 T-Mobile U.S. 追逐。

而传闻中被收购的对象梦工厂近况不佳,股价常跟随影片票房成绩大起大落。虽然 Katzenberg 试图让投资人们相信,通过在电视、数码影视和周边产品领域的努力,梦工厂动画可以保持一个稳定的应收,但是最近三部影片《守护者联盟》、《极速蜗牛》和《天才眼镜狗》的票房成绩都不算理想。根据 7 月发布的 2014 年二季度财报,梦工厂动画总营收 1.223 亿美元,净亏 1540 万美元。在爆出收购传闻之后,梦工厂动画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网友:日本人用中国人的钱买美国人的东西…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