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晚间版:互联网融资哪家强?氪加带你去飞翔~

张颖说资本寒冬可能到来,现在的创业者应该去哪融资?

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昨天给他们投资的190家公司CEO发了一封公开信,提醒大家市场从“贪婪”转向“恐惧”的关键节点只在弹指之间,现在的投资热度必将转冷。

对于刚刚起步创业,期待拿到第一和第二轮融资的创业者们来说,在寒冬将至时抓不住机会的话,很可能没有机会走得更远。

36氪的老读者应该都知道,我们的产品线中,除了有一个关注互联网创业的媒体,还有一个高效的互联网融资平台氪加,以及重新定义孵化器的氪空间

其中氪加要做的事情就是为了让创业者融资更容易。

我们成立了国内第一个顶级投资机构联盟,从专业角度为靠谱的创业者匹配到最合适的投资人。而氪加做为这样一个高效平台,可以同时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国内独一无二品质的服务。

我不禁想问,互联网融资哪家强?氪加带你去飞翔~

Adobe关闭中国公司:业绩压力是主要原因

全球知名多媒体软件Adobe今日内部宣布关闭中国公司,只保留销售部门,中国区业务将移交Adobe印度公司。此外,中国公司员工中的大部分将从10月底开始陆续遣散。

糟糕的财务状况被认为是此次关闭中国公司最主要的原因。9月17日,Adobe发布截止于8月29日的2014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当季营收10.1亿美元,同比增长1%,但为未达预期。净利润为4470万美元,同比下降46%。

今天才知道Adobe还有中国区,互联网时代下,对所有的软件公司都是不小的冲击。

专门为创业人群服务的“快法务”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由策源创投领投

专门为创业公司服务的在线法律服务商“快法务”今日宣布在7月便已获得策源创投的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九合创投投资人王啸本轮跟投。

这是一家为创业及小微企业提供从股权合伙协议、公司注册、财税代理记账、商标专利、社保公积金、劳动人事、投融资法律顾问等一站式的在线法律服务提供商。 其特点是:采取“整合共享律师”的轻模式,对接企业客户及律所律师两端的需求痛点,重新优化匹配供需两端。一方面为律师及合作商带来收入,同时也能让不同地区的创业者享受低成本的专业法律服务。

其实,我也是法律系毕业的......

用机场自助租车模式替代传统租车,Silvercar获14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福布斯报道,今天机场自助租车服务Silvercar获得了B轮14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Velos Partners。

Silvercar的整个预订过程非常简单,直接从其app里选择取车和还车的日期、时间、地点和汽车款式即可,预订后用户一下机就可以直接去 Silvercar 的指定停车区域,用 Silvercar 移动应用扫描车前窗上的 QR 码便可打开车门。车载系统可以直接计算汽油使用量,Silvercar 也会很快通过电子邮件给出发票。

可以开发票的产品,才能够吸引中国游客......

友友租车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计划一年内覆盖所有一线城市

随着中国信用环境的改善和资源压力的凸显,共享经济、个人商业将越发得到资本和创业市场的青睐。友友租车今天宣布,公司已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光速安振中国基金领投,险峰华兴和天使投资人王刚也参与了该轮融资。

友友租车提供的是P2P的私家车分享租赁服务,通过把平常私家车浪费掉的闲置时间变为可供出售的资产,售卖给没有车却有开车出行需求的人,让车主的可以把固定资产盘活成理财收益,而租客则不需花费大量金钱购置固定资产,同时也能在有驾车需求时花小额金钱得到驾车体验。

你们能够像Silvercar那样,开。发。票。吗?

拆机显示iPhone 6最低生产成本200美元,最昂贵部件来自一体化的显示屏和触摸屏

根据Re/Code的消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IHS的分析显示,iPhone 6的部件和劳工成本大约在200到247美元之间。分析还称,iPhone 6 Plus的部件和劳工成本为216美元起,128GB版本则最高可达263美元。

相比之下,我们可以在苹果美国官网看到iPhone 6的无锁裸机(T-Mobile)售价为649到849美元,iPhone 6 Plus的无锁裸机价位则在749到949美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与16GB版本相比,苹果生产128GB的iPhone所需额外花费的成本为47美元左右。

首先,你得有一台iPhone 6;其次,你得舍得拆它......

这是真的,徒手就能掰弯iPhone 6 Plus

今天盛传 iPhone 6 Plus 放在口袋后几天后竟然发现手机变形了。有用户表示,自己揣着 iPhone 6 Plus 只进行了 2-3 个小时跳舞,开车 4 个小时去参加婚礼,手机在口袋中 18 个小时后,竟然变形了。

实情是否真是如此呢?或许是出于求真求实的精神,Unbox Therapy 的视频博主(vlogger) Lewis Hilsenteger 对iPhone 6 Plus 痛下狠手,做了一次“弯曲测试”。

测试的结果便是:徒手掰弯iPhone 6 Plus?你能!

不过,这位成年男子使了好大的劲才成功掰弯所以,其实果粉也不必担心,正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那放在牛仔裤前面的口袋呢?”Hilsenteger的回答是:“这就得看你牛仔裤有多硬了......”

Facebook公布无人机蓝图:将开放技术

在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成立了联网实验室。该实验室与CEO Mark Zuckerberg的非营利性组织Internet.org紧密结合,旨在研制太阳能无人飞机,并将它们投入使用,从而让当前无法上网的数十亿人都能够连接到互联网上。一个月后,谷歌也宣布收购了太阳能无人飞机制造商Titan Aerospace。

尽管障碍重重,但是马奎尔表示他希望联网实验室的无人飞机能够准备好在明年开始试飞。至于在哪里试飞,马奎尔没有说。该公司已在拉丁美洲、亚洲和非洲选择了21个地点,准备在这些地方部署它的联网项目,但是这些项目真正开始实施可能还要等待两到五年时间。

“我们希望能够公开这项技术,让合作伙伴来使用它,因为我们认为做更有利于规模化发展。”他说,“这需要花费很大的努力。但是,设法连接到每一个人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连接全世界,给Mark Zuckerberg 36个赞......

IPO之后马云在忙什么

美东时间9月23日上午9点半,马云在克林顿基金会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上发表演讲,讲出的第一句发言辞是“上周五很精彩,谢谢美国的信任,让我们融到一点钱。”

马云表示,互联网是这个时代年轻人最好的大学,因为互联网信息是免费的,而且可以链接世界。马云同时强调,现在的IT时代,正在向DT时代转变,后者的特点是服务大众并激发生产力。“只有让别人成功了,你才会成功,这是数据技术时代的核心理念。”

马云还说了,中国的污染问题已经引起社会普遍关注,“大家不能赚了钱,但最后都交给了医院”,而环境保护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他进一步表示,虽然现在很多人质疑中国能否有效治理环境难题,但是就好像有人曾经在15年质疑他能否在中国成功发展电商一样,总是需要有人做出努力,才会有成功的机会。而他相信年轻人。

总结来说就是,感谢美帝国让我们融钱、关爱年轻人、关爱社会环保,首富依旧富有情怀~

关注互联网创业,关注36氪,关注8点1氪晚间版!我不禁想问,互联网融资哪家强?氪加带你去飞翔~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