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推送市场竞争白热化,腾讯信鸽欲让不懂技术的运营人员也能完成推送

第三方推送服务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第三方消息推送服务商“个推”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友盟也推出了相应的推送产品,而最近腾讯旗下的信鸽推送也完成了功能更新,全面上线。

信鸽是我们此前报道过的腾讯云分析推出的一站式APP信息推送平台,通过向用户精准推送自定义消息以提升用户留存率和活跃度。腾讯旗下的多款游戏都采用了信鸽的产品,比如“天天”系列、飞机大战等,中华万年历等App也采用了信鸽推送。

腾讯信鸽方面向36氪透露,相比竞品,新版本信鸽最大的差异性在于按号码包推送,产品运营人员可以根据业务、用户行为等圈定不同用户群体并将其账号保存成号码包文件,然后通过信鸽前台上传,实现特定的精准推送。即便是运营人员不懂技术,技术人员第一时间没有给用户打标签也无妨。

此外,腾讯方面希望借助大数据模型让信鸽实现预测功能,即根据用户使用习惯预判用户行为,进行精准推送。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