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硬件梦之队Leeo:产品还没出,A轮已经拿到3700万美元


Leeo还没有公开任何产品讯息,甚至连基本的原型都没有公布,但是它刚刚获得3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Leeo目前向外界透露的讯息是,他们认为在物联网的世界里,提供智能家居硬件和服务才是王道。

尽管Leeo还是有很多神秘之处,但是看看它的创始团队,我们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梦之队。

Leeo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的Adam Gettings 就曾是RoboteX的首席机器人设计师。RoboteX原来的团队也是众星云集,不仅有Paypal的创始人,还有来自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员。

Leeo的首席设计师是Robert Brunner ,这位大名鼎鼎的苹果前首席设计师。Leeo的首席产品战略师是Matt Rolandson,他俩合伙创立的另一家公司Ammunition也曾是苹果、星巴克、Square等大牌的合作伙伴,锤子手机也是找他们做的工业设计。

还有Guitar Hero的一位创始人Charles Huang,Guitar Hero团队之前就有尝试用两款小硬件把跑步机手柄变成游戏手柄。

投资Leeo一个大股东就是E.ON,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股份公司之一。Leeo还与E.ON建立了战略合作,共同为欧洲十多个国家的数千万消费者提供智能家居的定制产品和服务,并且会一起去支持数据管理的解决方案。

现在外界对Leeo还是有很多不解之处,但是对于这么一个梦之队,我们还是期待,它会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震撼!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