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Myo增加对AR设备支持,想要占领的原来是企业市场

Forbes消息,利用肌肉生物电识别手势的智能手环MYO,将于今秋上市,售价为149没有,同时增加了智能眼镜Google Glass、Epson Moverio和智能头盔Recon Jet的支持。

同时公布了一批合作伙伴,这其中这其中包括了:借助Google Glass帮助医生查看病患数据的Augmedix、适用于风电厂、水电厂等工作人员的APX Labs、借助Google Glass做建筑工程管理的Bridgit等。

从公布的合作伙伴来看,Myo的意图还是很明显的,希望借助于AR设备,进军企业市场,借助于手势识别,解放双手,改变企业市场中的人机交互方式。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