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大家还没拿到机器,iFixit就第一时间给iPhone 6 Plus来了个大拆解

不废话了,iPhone 6 Plus肚子里装的是什么一起来看:

第一步,先拆屏幕:




第二步,取出电池

2915 mAh 的电池,几乎两倍于iPhone 5S的1560 mAh。The Verge 对它深度评测后得出的结论是,“常规使用,能有接近两天的续航”。




第三步:来见识相机

苹果雷打不动地坚守 800 万像素,但进行了更多的优化:拜 focus pixels 所赐,对焦更快;新加入的光学防抖特性,也带来了在低光环境下更好的表现。这个视频推荐一看:摄影师带iPhone 6 Plus到冰岛,深度评测其相机



第四步:来看A8处理器的真容

性能方面,A8 比 A7 快 25%,图形处理器性能比 A7 快 50%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