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慢性病的医患沟通平台,Wellframe获得850万美元A轮融资,为科技注入人情味儿


移动医疗初创公司Wellframe宣布获得来自DFJ领投的850万美元A轮投资。Wellframe在2011年成立于波士顿,专为慢性病患者提供移动管理平台。借助这轮融资,Wellframe将扩大工程师队伍来加快产品研发。

Wellframe设计的平台致力于把大数据和移动设备结合起来治疗慢性病。通过这个平台,患者和医生之间可以直接沟通,而且医生随时可以直接追踪到所有患者的状态。并且Wellframe设计的算法可以预测到患者何时需要被照看。Wellframe强调他们的移动平台是整个诊疗的一部分,所以一直在加强与医院的合作。

比如一位心脏病患者安装了Wellframe app,他必须从他的临床医生那里拿到一个激活码来注册。每天Wellframe都会根据他的情况,发送一个待办事项的清单,并依据国家制定的心脏复健标准来发送提醒事项。而且,他的医生即使在家里也可以继续在平台上监测他的病情。

Wellframe的联合创始人Trishan Panch信奉法国思想家伏尔泰的名言:“医疗的艺术在于自然治愈疾病的同时让病人感到高兴。”在科技如此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需要在医疗科技领域做出突破,真正去造福患者。比如我们之前有报道的101care推出的“预防脑卒中”的app

有一种很流行的观点认为:High tech works when it enables high touch,就是说只有当科技能够更有人情味时,它才会真正起作用。high touch是一种跨越理性的体贴、超越工具的触感。Wellframe团队表示,这正是他们工作的重点,为他们的应用注入更多的high touch!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