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购的Twitch不愿做亚马逊的店铺入口:卖的是广告,不是游戏

Twitch 以游戏视频直播闻名,但并不愿意直接兜售游戏。当被问及如何同收购它的东家亚马逊合作时,CEO Emmett Shear 如是说。

尽管观众们并无察觉,但游戏开发者和发行商已经逐渐意识到,直播的游戏也是原生广告(native advertising)的一种。开发者乐于看到游戏销量大增,Twitch 也在帮助他们吸引用户,带动直接购买。但 Shear 表示,短期内网站上并不会出现亚马逊官方“加入购物车”的按钮。“我们愿意帮开发者进行优化,卖出更多游戏。但卖广告和卖入口是完全不同的,如果 Twitch 沦为亚马逊的店铺入口,便会丧失本来的意义。 ”

此外,Shear 表示双方尚未针对“数据分享”展开讨论,Twitch 是否会像亚马逊一样根据购买习惯推送商品,还不得而知。

拓展阅读:为何是亚马逊成功买下Twitch,而不是看起来更般配的Google?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