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AT&T、高通,Timex推出智能手表GPS One+

根据usatoday的消息,美国知名手表品牌Timex宣布将同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和高通合作于今年秋季推出名为GPS One+的智能手表,售价399美元。

这款智能手表的特色在于当不需要智能手机连接的情况下其也能连接到AT&T的网络,允许用户收发邮件,启动定位服务,但并不能拨打电话。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Timex官网开通预定,今年秋季AT&T的店面也将开售这款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AT&T也推出了相关的流量数据计划,这貌似是运营商首次为可穿戴设备提供数据计划。AT&T承诺,无论通过何种渠道购买这款智能手表,第一年使用AT&T网络的数据流量将完全免费,之后每年需要支付40美元来使用AT&T提供的数据流量服务。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