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上也有比特币插件了

Coinbase 报道,PayStand 为 WooCommerce 折腾出了一款免费的电商插件。

不仅如此,PayStand 还加入了 BitPay,成为最新的比特币支付处理公司,将自家服务嵌入 WooCommerce 里。

除比特币外,PayStand 还支持信用卡、电子支票支付,但PayStand 的 CEO Jeremy Almond 直言,希望成为 “新型货币的弄潮儿”。他坚信,自家产品比 CoinDesk 更靠谱,尤其是对那些正尝试虚拟货币的 WordPress 商家更有吸引力。

Almond 指出:“用银行卡这事儿还停不下来。我们能做的,就是告诉 WordPress 商家:“在这,你可以继续用银行卡、电子支票什么的,同时你还能免交易费——如果你选了这种支付方式(当然是虚拟货币啦)的话。(比特币是)全球货币,它解决了支付方式的诸多缺陷。”

他还强调,这套插件工具旨在吸引新手商户,以及更有相关基础的开发者。另外,他还表示,这套软件能满足两个公司用户的需求:“我们的流程非常简单,点一下钮,就能安装,它一点都不复杂,不需要开发者做什么,你还能用信用卡。打开、关掉,就是这么简单。”

什么?你问 WooCommerce 多牛逼?为什么还要给 WordPress 这种老掉牙的东西做插件?咳,前者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在线购物套装之一,后者呢,世界上五分之一的电商网站都是以它为基础的。

如果读罢想请我吃一套煎饼,可以把煎饼钱打到我的钱包:

19sdcrWmRJHm8DUs7QwwUPcn2sPm4gh8Gc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