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買衫兼襯衫的最潮時裝 App”:来自中国香港的创意时装公司 ClothClip 打入 Google 创业大赛前20强

目前,Google 正在举办的「EYE年轻创业家计划」已进入决赛阶段——经过培训、师导、工坊、研讨、交流活动等环节,20强公司已经诞生。据悉,优胜创业者将获机会赴 Google 山景城总部学习。

其中,一家来自中国香港的年轻创业公司ClothClip博得不少青睐。这家公司开发了一款创意时装 App,将环保理念融入产品设计,结合当下最流行的 O2O模式进行市场推广。

怎样使用这款 App 呢?

用户只需要将家中的衣物拍张照,通过应用上传,就能获得代币,用来选购时尚造型师的专业搭配服务 + 一站式的时装折扣

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赋予家中的旧衣服 “新生”。何解?这就要谈到上一段谈及的 “环保理念” —— 相信不少人(咳,女人,哎)家中堆放的衣物不下一座小山,这些昔日花费重金购买的衣物如果不能用起来,那无论对用户本身、设计师、还是环境都会造成浪费和污染。ClothClip 做的不是在物理意义上将衣服变新,而是通过提供服务——时尚达人的穿衣搭配建议——来把 “旧物变新装”

说说4人核心团队:Carol Ho,Fino So(拓展海外市场),Abbie So(UX/UI 设计师),Issac Tai(拥有一家眼镜相关的初创公司)。

其中,Carol Ho 可以说是创业比赛的常客,她还是2014 香港创业周末(2014 Startup Weekend)的冠军队伍成员。在谈及创业项目时,她告诉36氪:“ClothClip 是一个创意流动平台,能让时装结合 App。用户们可以随时随地交流搭配心得,以及时尚潮流。” 针对大赛的进展,Carol 表示:“能成功进入 Google 比赛前20强,我们非常鼓舞,也有信心在最后夺得去 Google 总部学习的机会。还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ClothClip 将在2014年底正式上线——关注时尚,对 “香港体验” 好奇的用户们不妨留个心。顺便一说,目前 ClothClip 正在天使融资阶段,不少有海外背景的投资人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咱大中华钟意 “香港效率” 的投资人可以行动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