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与手表品牌 Fossil 协作制造穿戴设备

英特尔 CEO Brian Krzanich 在 Recode 媒体活动上表示将和手表以及时尚配件品牌 Fossil Group 合作推出穿(zhi)戴(neng)设(shou)备(biao)。这是英特尔自三月份收购智能手表公司 Basis 以来再次展露对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野心。

各大厂商今年陆续推出了智能手表设备,我们的手腕俨然要成为下一个战场。英特尔已经明确表态要加入对穿戴设备市场的争夺,早在今年一月的 CES 上,这家芯片巨头就已经对外展示过一些与其它公司合作的概念产品,与第三方的合作也不断传出,其中不乏时尚与健康设备公司。

英特尔并不打算自主生产设备,而是通过合作来确保每一块手表或腕带的内部都藏着一块 Inter 芯片。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