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创意的移动电源点个赞:乐泡将要推出iPhone6深度定制移动电源

离肾6发布已经没几天了,果粉们是不是已经high起来了。苹果iPhone啥都好,就是续航真心不太给力,移动电源是iPhone手机必备基友。最近,乐泡公司告诉36氪,他们将推出乐泡Lepow吸附式移动电源套装"派",是专门针对iPhone6深度定制的,很有可能会是为iPhone6深度定制的第一款移动电源产品。

虽然乐泡还没有拿到iPhone6的真机,只是根据目前收集到的有关iPhone6的信息,先完成了移动电源的设计,但这款移动电源的创意真的还挺不错。

乐泡把“派”设计成了一款可分拆背夹式套装,集移动电源、手机壳一体,只要为手机装上"派"手机壳和背夹移动电源,便可为手机快速蓄电,蓄满电时只需轻松拆卸移动电源,保持手机和手机壳合为一体的完整性。COO Julianna 告诉36氪,之所以采用这样的设计,一个是考虑到了用户使用比较方便,另一个则是因为环保,手机更新换代的同时,只需要更换手机壳,无需更换背夹式移动电源,既可以帮用户省钱,还真正做到了环保。

这款移动电源的容量是3000mAh,手机壳的贴合度、充电线的长度和收纳位、结合电源后的握感、相机口的露出都针对iPhone6做了优化。因为现在并不是根据iPhone6真机打造,所以还很有可能需要重新设计、开模。不过,乐泡告诉36氪,重新开模难度并不大,需要的时间也不长,即使需要重新设计、开模也只需要30天。

乐泡是我们之前介绍过的一个团队,2011年成立不久就搬到了美国,入驻了硅谷顶级加速器 Plug & Play 。乐泡一直以创意为驱动,两年内革新了中国的移动电源市场,销售过亿,并且盈利了。此前,他们不仅推出了几个口碑产品,积累了粉丝,还曾获得红点设计等业界最高奖项,产品也被苛刻的 amazon 美国客户给出 过5 颗星的好评,是有巨额市场费用的本地大公司也很难做到的。

聊天时,Julianna也告诉36氪,即便以及做到现在的口碑与体量,其实有时候他们也很郁闷,辛辛苦苦花3-6个月才能完成的设计,深圳很多厂商可能只需要30天就能做出来。

移动电源确实是个刚需市场,不过参与者日益增多,仅仅靠低价、高容量已经很难获得优势。反而是设计和创意正成为吸引用户的卖点。国内的亿觅以及不久之前在Kickstarter上众筹成功的Cabin,都是凭借优雅、创新的设计获得用户认可的。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