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康量化”的基础上新增“环境量化”元素,Withings推智能摄像头新品Withings Home

法国公司Withings从 2009 年开始,一直就在做和健康相关的软硬件产品。从可以测体重、脂肪含量、心率、空气质量的智能体重秤,到与 iPhone 连接的血压计,从可以开启视频模式的婴儿监视仪[监测用户睡眠质量的Aura,到号称迄今最为典雅的健康类智能手表,这些与“健康量化”相关的硬件,都出自Withings之手。

不过,显然,作为一个曾经拿到3000万美元融资的公司,Withings的野心远不止这些。据venturebeat消息Withings今天宣布即将发布一款新产品Withings Home智能摄像头。与Dropcam不同,这款产品除了具有常见的WiFi智能摄像头的功能外,还内置了多种传感器,可以测量温湿度、空气重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

这款摄像头具有135度的视角,红外线传感器、扩音器、扬声器、夜灯,可以兼容适配苹果HomeKit,售价为219美元,不久后将会推出限量版

Withings之前的产品,主题都是为人体健康服务,Withings Home的初衷就有点这样的感觉——确保人们可以生活在一个既安全又健康的环境中,像是在“健康量化”的基础上新增“环境量化”元素。其实,之前像Nest都已经开始在“环境量化”这个方向努力了,而像Jibo这样的产品这在人与环境的优化互动方面做了扩展。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