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上手视频)三星发布Galaxy Note 4,具备心率检测和指纹识别功能

今天,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4,看起来很像Note 3 ,其实三星四年来一直以来都在坚持颇受人欢迎的平板手机路线,盛传苹果将要推出5.5英寸的iPhone 跟此潮流不无关系。

外观而言,Note 4增加了一圈金属边,背面采用皮革纹理设计。有白、黑、粉、暖金色四色可选,还有就是S Pen手写笔也在这一季回归了。同时三星也称Note 4压力传感灵敏度是上一代的两倍,在多选的界面里还能充当鼠标使用。

Note 4 配备5.7英寸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视觉锐度方面大有提高。Note 4 的软件也有所改进,支持应用重叠运行,以及两个应用支持分屏显示。

它搭载的是2.7 GHz 的骁龙805处理器,支持 LTE 网络、3GB RAM,32GB内存,运行Android 4.4.4 KitKat系统。它还配有1600万后置摄像头,以及370万前置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Note 4还有心率检测(效果有待考验哦)、指纹识别功能,后者在S5中已有使用。

视频链接

配图来自The Verge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