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企业级服务有了一个旗帜鲜明的名字:Google for Work

可能觉得“enterprise”这个词比较旗帜不鲜明吧,Google 现已将自己的企业级业务更名为“Google for Work”,这样一来,所有的To B服务都会连上一个Google for Work的牌子,To B业务作为一个独立产品线的角色也更加鲜明了。

Google for Work的负责人Amit Singh说,更名可不是面子活,这意味着“我们发布产品、传播新功能的方式”也将开始改变。Singh还介绍了Google To B业务最近的成绩,比如Secret 和 Snapchat都入驻了自家的云平台。而且,公司在这块业务的投入也在加速。

“云平台这事不是闹着玩儿的。”该服务负责人Shailesh Rao说。很显然,Google 这方面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AWS了。该公司还称,60%的财富500强公司都在使用Google for Work的服务,运营副总裁Jocelyn Ding说该公司的企业服务满意度高达95%。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