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僧:我深爱我的一亩三分地!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天龙八部》里有一位倏然而出,倏然又隐的扫地僧,因轻松收服萧远山、慕容博而闻名于世,小造发现了一位现代版“扫地僧”—Braava擦地机器人,会把你脏乱的家庭环境照顾的干干净净~

解放双手的擦地机器人—-Braava

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是我们懒人的理想境界,面对日常的家庭清洁打扫工作,也有一款智能产品能帮到我们啦,它就是iRobot早前推出的擦地机器人Braava。

iRobot曾经是清洁机器人的代名词,也是是各大名牌或山寨家电厂商竞相模仿的重点对象。Braava 机器人的发明让擦地这件劳动不再那么可怕,来回拖地,墩布,换水,老腰要断的节奏快要消失啦。

Braava 内置一块2000mAh镍氢充电电池,可以在4 个小时内充满电,一次充电可以在干擦模式下工作 4 个小时,在湿擦模式下则为 2.5 个小时。一个导航可以覆盖90多平方米,如果是超大的house建议再配个北极星导航,在多个导航盒的情况下,Braava的干擦面积最大可拓展至186平米。

导航盒是一个黑色带圆角的正方状盒子,其底部是电池仓,安装两节2号电池,机身一角是电源开关,另一个是LED灯,在工作时会亮起灯光,告知用户导航盒的工作状态。

Braava 使用极为简单,只需按一下机器上面的电源开关按键再选择擦拭模式即可,不过在此先要配置好导航盒。

配置有室内导航系统的机器人,撞上墙也能够完美转身,最重要是把地板上的泥土都擦干净了,想到这一点小造(微信号:trendmakers)相信假以时日肯定可以靠出色的清洁水准拯救懒人世界啦!

Braava适用于不同种类的硬质地板,如实木地板、复合地板、聚酯胶地板、云石、瓷砖等石材地板,但不适合在地毯或地毡上工作。如果家中有小块地毯,其内置的智能传感器(包括若干悬崖感应器),会自动帮助它避开小地毯和电梯。

在Braava擦地机器人完成清洁任务后,会回到起点并自动关机,而不像扫地机器人那样会自动充电,清洁完成后,抹布的清洁也很方便,拿下来用水洗净即可。

Braava的自动清洁,相比于普通的抹布,吸附能力、去除污迹的能力更强,并且可以重复清洁使用;相对于拖把,它更省水,外观小巧的它,同样也可以摆在家里像个现代配饰。

擦地机器人这种地板上模仿人工拖地的方式,取代了传统的人工清洁方式,能够在不打扰我们日常活动或睡眠的情况下静音作业,独一无二的外观和智能的工作方式一定会博得很多人的喜爱!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